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德国科隆引进首辆纯电动铰接式公交车

德国科隆引进首辆纯电动铰接式公交车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8日 17:29 来源:中国客车英文网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荷兰客车制造商VDL向德国科隆客运公司Kölner Verkehrs-Betriebe (KVB)交付了首辆纯电动铰接式公交车SLFA-180 Electric。
 
 
    该辆Citea SLFA客车以集电弓通过快速充电系统充电,集电弓来自全球最大的卡爪生产厂Schunk。客车在终点站通过250千瓦电力在5到10分钟内即可充满电。此外也可在夜间进行充电。
 
    据VDL称,将该款Citea SLFA打造成快速公交样式彰显了其现代化气质。挡风玻璃采用向后倾斜设计。车前窗、后窗、边窗设计了终点站标识,超宽的车门方便乘客上下车,有效提高了人流速度。车身前端、后端和边缘均采用了全LED灯装饰。
 
    此次交付的Citea SLFA客车为8辆客车订单中的首辆,客车将于明年由柴油驱动改为纯电力驱动,并将投运科隆33号线路运营,行驶于科隆火车站和Zollstock城郊之间。
 
    KVB是德国第四大城市客运公司,目前共运营367辆电车和300多辆客车。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5/1118/article_67171.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