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又一大单!300辆索拉瑞斯城际客车驶向意大利

又一大单!300辆索拉瑞斯城际客车驶向意大利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9日 14:16 来源:中国客车英文网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近期,波兰客车制造商索拉瑞斯(Solaris)斩获了来自意大利首都罗马市客运公司Cotral的300辆InterUrbino城际客车大单。预计本次销售的300辆客车总价值一亿一千万欧元,将于未来四年间交付客户并投入运营,其中122辆将于今年完成交付。此外,根据合同,索拉瑞斯还将负责车辆未来十年间的维护工作。
 
    该批12米索拉瑞斯InterUrbino将在意大利拉齐奥行政区区域线路运营。客车配备DAF MX-11发动机,额定功率240千瓦,达到欧六排放标准。通过搭载的闭路电视监控系统(CCTV),司机可清晰观察车后方和车门区域的情况。此外,客车还将配备乘客数量统计系统和语音播报系统。
 
    InterUrbino客车内部空间宽敞,最多可容纳49名乘客。装配舒适的可后倾式座椅,高效的空调系统,即使在最炎热的天气也能为乘客带来最佳乘坐体验。客车地板下方行李间空间达5.2立方米,座椅上方还有行李架可放较小件行李。
 
    该笔订单是目前索拉瑞斯在意大利地区所获得的最大订单。至今,该公司已在意大利销售500余辆公交客车和客运大巴,其中包括60辆InterUrbino。
 
    同时,该笔订单也是索拉瑞斯历史上第二大订单。类似的大单还有曾向德国柏林交付过260辆Urbino和交付迪拜的225辆。历史上第一大订单是向希腊雅典交付的320辆Urbino客车。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6/0119/article_68527.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