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政策法规 > 扬州市“公交优先”面临新机遇

扬州市“公交优先”面临新机遇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8日 00:00 作者:冯鹤祥,张孔生 来源:

     如何让乘客更好地享受到公交的服务?记者从昨天市城建控股公司举行的“公交优先”座谈会上了解到,今后我市公交部门将认真落实市政府公交优先政策,深化改革,强化公交管理,增加营运线路和站点,加快公交发展,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尽快缩短乘客等车时间,让乘客享受满意到位的服务。

 

  目前,扬州市公交总公司共有公交车辆600多辆,营运线路52条,线路总长度698.9公里,加上时代公交公司的车辆。市政府即将出台的公交优先政策,将给公交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公交部门的同志昨天表示,将抓住这一机遇,深化改革,强化管理,提升服务,加快发展。通过努力,2010年前,市公交总公司将进一步扩大线网覆盖面,新辟营运线路22条,增加线路300公里,新增公交站点520个,每年净增公交车100辆以上。进一步优化线路,增加班次,在各线路现在间隔时间的基础上,视需要再将间隔时间缩短1到3分钟。大力发展低能耗、低污染、高效率的环保型、观光型公交车。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policy/2008/0828/article_3247.html
政策法规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