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政策法规 > 四川做好节后客运运输工作 保证农民工出川疏运

四川做好节后客运运输工作 保证农民工出川疏运

2009-02-10 来源:

  随着春节大假的结束,省内各地农民工陆续外出务工,节后客流量高峰日益凸显。近几日,四川省成都、泸州、宜宾等多个城市超长客运客流有较大的增长。春运以来,泸州市超长客运已运送8.4万农民工进出四川,仅2月2日,泸州开行至广东、广西、珠海、上海、浙江等省市的超长客车就达130多辆,疏运旅客近5000人。


  为应对节后超长客运客流的增长,各地纷纷采取有力措施,做好超长客运工作,保证农民工出川疏运。成都城北客运中心及时恢复开行了40余条跨省超长客运班线,并在火车北站广场的成都市春运便民服务站内设立了跨省超长客运咨询点,为旅客提供班线咨询和导乘服务。遂宁市安居区车站在该区无直接发往广东、福建等地的超长客运车辆进站发班的情况下,为方便该区外出务工人员乘坐超长客运车辆,安排专人收集旅客乘车信息,在收集到旅客乘车时间、乘车路线和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后,该站与市内其它车站进行联动,在7天内为旅客代购相应车票满足其出行。截止2月5日,该站已有1000余名外出务工人员委托该车站代购车票。宜宾加强超长道路旅客运输市场监管工作,在该市运管处的统一部署下,由运管稽查、超长管理中心、运输企业组织建立了三位一体的市场治理机制,形成了采集违法违规信息,监督控制违法违规行为,报告处理的市场监控打击联动体系,保证超长运输市场的安全有序。

政策法规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