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政策法规 > 福建省6月起将对旅游客车逐车、逐人全面排查

福建省6月起将对旅游客车逐车、逐人全面排查

2012-06-11 作者:冯川叶 来源:东南网

  记者从福建省“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获悉,2012年6月1日起,福建省交通厅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道路旅游客运专项整治”,将对全省旅游客运企业逐一、逐车、逐人进行全面排查,力争实现全省旅游客运企业、旅游客运车辆、旅游客运驾驶员三个100%全面整治到位。


  记者了解到,本次整治主要涉及经营行为方面、车辆方面和驾驶员方面。旅游包车从事或变相从事顶板定线经营行为、招揽包车合同外旅客乘车的行为、非营运车辆擅自从事旅游包车客运行为等都将是本次专项整治的主要内容。


  另外,旅游客运企业使用不规范车辆和聘用不符合规定的驾驶员也将受到处罚。如聘用未参加过防御性驾驶培训的驾驶员、近三年以来存在重大以上交通责任事故记录的驾驶员、聘用正处在“不适岗名单”中公示期的驾驶员等。


  福建省交通厅提醒,旅客出行请拒绝乘坐与《旅游合同》约定条件、车牌不一致的车辆、拒绝乘坐“黑车”、超员、超速、未配安全带或为使用卫星定位装置的不安全车辆。如遇到旅游客运车辆有违规行为,应及时向交通部门投诉。

政策法规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