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2011年车用聚氨酯产业链论坛将于7月召开

2011年车用聚氨酯产业链论坛将于7月召开

2011-06-10 作者:文才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由普华咨询机构-环球聚氨酯网主办的2011国际聚氨酯峰会—车用聚氨酯产业链论坛将于2011年7月28-29日在重庆召开。


    随着聚氨酯材料在汽车内饰件、外装件,汽车坐垫、NVH系统等方面中的广泛应用,车企对聚氨酯材料越来越青睐,并有用量逐年递增的趋势。众多企业还相继设立专有部门研究开发聚氨酯新材料。


    然而受托市政策的淡出,原油、原材料等成本的上涨,市场需求回落的影响,今年的汽车行业在一季度出现了产销量均下降的局面,目前已变为从连续多年高速发展向适度增长转变的态势。


    所谓唇寒齿亡,汽车业遇冷,势必会影响到车用聚氨酯材料企业的生死存亡。就在此关键时刻,普华咨询-环球聚氨酯网再次联合聚醚、组合料、汽车内饰件、整车厂商等产业链上的众多企业就聚氨酯材料在汽车工业中的应用与市场状况做深入探讨。


    据会议主办方介绍,此次会议将增进原料供应商与汽车、配件企业的交流;帮助车用聚氨酯企业分析行业未来走势;解决生产过程中的实际问题;推动聚氨酯材料在汽车工业中的应用。


阅读量:
参观登记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