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中国国际交通运输科技博览会在武汉开幕

中国国际交通运输科技博览会在武汉开幕

2011-09-22 作者:文才 来源:客车网


    2011年9月20日上午10时,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中国科协新技术开发中心、湖北省交通运输厅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武汉)国际交通运输科技博览会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开幕。


    据悉,以“科技兴运、瞩目中部”为主题的本届交博会,得到了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所、交通运输部规划院、中国公路协会、中国交通建设汗液协会、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等相关团体和单位的大力支持。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和地区的近300家交通运输科技企业参展,较为全面的展示了交通运输科技领域的最新科学技术和装备以及最新的发展成果。


    在开幕式上,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副会长王永力首先对本届交博会的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交通运输部纪检组组长、中国道路运输协会会长、交博会组委会主任杨利民、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新技术开发中心主任王军、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段轮一分别发表讲话,祝贺本届交博会成功召开。随后,杨利民代表组委会宣布交博会正式开幕。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分为“2011中国(武汉)国际物流与运输展览会”、“2011中国(武汉)国际客车及零部件展览会”、“2011中国(武汉)国际交通信息安全暨智能交通展览会”、“2011湖北省交通运输建设成就展”四大分主题展。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11中国道路运输协会旅客运输工作会议”、“2011中国城市智能交通建设与发展研讨会”、“2011中国物流与运输发展论坛”、“2011中国客车金齿轮评选”等10余个专业论坛和活动。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展会展出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新能源客车及零部件、公交信息化技术、客车电子及车载系统、道路交通信息与安全产品、卫星导航等智能交通产品技术与设备等。宇通客车、厦门金龙客车、苏州金龙、厦门金旅客车、桂林大宇客车、中通客车等国内知名客车企业携带新品或者新技术亮相本届展会。

 
    据悉,“交博会”是面向交通运输行业的大型科技展会,是展示国内外交通运输科技与装备和最新发展成果,促进管理部门、企业和生产研发单位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