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2015年中国专用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开幕在即

2015年中国专用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开幕在即

2015-10-13 作者:宇宁 来源:汽车贸促会商用车部

    2015年是我国专用汽车行业“十二五”发展收官之年,也是“十三五”发展规划的谋划之年。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阳专用汽车研究所承办的“2015中国专用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将于11月11日在湖北武汉召开。

  作为“2015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览会”的重要同期活动,论坛组委会将组织会议代表参观11月12日开幕的商用车展,分享中国商用汽车行业发展成果。

  据了解,此次论坛的演讲内容精彩纷呈。

  来自工信部、交通部的领导将会在本届论坛上分别就“传统汽车产业的绿色升级与创新”和“危化品运输管理路径规划及要求”为主题发表重要演讲;世界专用汽车行业两家重要的巨头中集车辆和史密斯挂车公司的高层领导将会在展会上分别就中国专用汽车产品走出去和欧美运输类专用汽车市场为议题发表精彩的演讲;面对专用汽车中小企业融资难等问题,论坛来邀请来自一线的管理专家就专用汽车如何与互联网+及金融充分融合进行演讲,与会观众可以聆听到来自行业顶尖企业对于未来市场的观察和判断。

  在下午的议程中将设立三个分会场,与会代表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所从事的领域去选择参加。这三个分会场分别专注于三个专题,分别是“十三五我国专用汽车产业区域发展战略”、“十三五新能源专用汽车将成产业突破口”和“新常态下专用汽车企业的发展之路”。

汽车贸促会商用车部
阅读量:
参观登记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