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IAA报导---福伊特苏明月:千里马液力缓速器将在10月份国产化

IAA报导---福伊特苏明月:千里马液力缓速器将在10月份国产化

2008-09-26 作者:吴永强 来源:客车网原创新闻组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记者发自欧洲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IAA)的最新消息:福伊特千里马液力缓速器将在10月份国产化。

  

 

苏明月女士透露中国本地化制造的R120液力缓速器将在2008年10月下线

 

   2008年9月25日,德国福伊特现身第62届IAA国际商用车展览会,福伊特驱动技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明月女士在展会上向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记者透露:“为了满足中国市场对于高品质缓速器的需求,福伊特对欧洲市场的最新产品将在中国同步进行本地化组装生产,以降低制造成本和采购运营商的一次性购置成本。”

 

   苏明月表示,R120缓速器的本地化率将达到40%,制造和运营商采购成本将降低20%,目前R120与各主机厂的配套工作已经完成,整车试验也已经全部完成,苏州金龙、安凯客车、金华尼奥普兰等整车制造商已经完成配套样车的生产制造。其中,装配福伊特R120的苏州金龙客车已经出口到伊朗地区。本地化生产的最后一台设备将在9月底调试完毕,第一批本地化生产的R120缓速器将于10月份下线。

 

   福伊特进入中国市场已经近20年来,最早作为凯斯鲍尔豪华大客车的标准配置为中国客车用户所熟悉,在中国的高等级高三豪华客车匹配率达到85%左右,以高档品牌,贵族产品的形象展示在商用车制造商与商用车运营商的面前。

 

   福伊特一直秉持着“长期伙伴,长期价值”的价值观,为此,福伊特坚持不断创新的原则,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不断改进产品设计,与本地市场特点相结合。“使用成本与油耗降低,减少故障率、安全运行,提高维修保养间隔里程、降低维修保养成本。”已经成为中国商用车用户对福伊特的一致好评。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