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采埃孚AMT变速箱全面登陆中国市场

采埃孚AMT变速箱全面登陆中国市场

2010-04-14 作者:吴永强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0年4月13日,中国浙江平湖九龙山庄。一场由ZF公司携手中国市场主流卡客车厂家MAN,东风汽车,青年客车,海格客车面向全国行业主流媒体、客车企业、用户企业的大规模试乘试驾活动引起了行业关注。在分别乘坐海格KLQ6119GA城市客车(ZF 6档机械自动变速箱),青年JNP6120双层客车(ZF 12档机械自动变速箱),以及东风天龙重卡,德国MAN牵引车,徐工110吨汽车起重机/ 200吨全路面汽车起重机,ZF 系列机械式自动变速箱AS Tronic所体现出的驾驶操控性、舒适性以及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十年前,ZF总部就开始从事AMT变速箱的研发和实验,如今,AMT已经被欧洲市场用户广泛认可。在中国市场,从2006年首度亮相以来,经过四年时间市场试用反馈数据的积累,以及与国内主流OEM厂商在整车动力系统、电器系统等方面的磨合、引导,如今,ZF采埃孚AMT变速箱已经成熟了,可以面向中国用户进行全面推广ZF采埃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汪浩告诉记者。

 

\"采埃孚客车技术业务部总裁\"

采埃孚客车技术业务部总裁

 

   据了解,目前,ZF 系列机械式自动变速箱AS Tronic在商用车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范围。不论是适用于重型卡车的AS Tronic 还是适用于中型和轻型货车的AS Tronic mid和AS Tronic lite都以其操纵灵便、安全及优异的经济性而闻名于世。具有同样优势的还有适用于厢式货车的eTronic自动变速器,以及适用于总质量达250吨重型拖挂车辆平稳起步的TC Tronic变速器。

 

\"装配ZF

装配ZF AMT 变速箱的海格客车

\"装配ZF

装配ZF AMT 变速箱的青年客车

   对于依维柯Iveco、达夫DAF、曼MAN、雷诺Renault以及沃尔沃Volvo等欧洲制造商而言,AS Tronic系列变速器是商用车自动换档变速器的首选。其优点是:操纵灵便、安全、节省燃油。作为变速器家族中的大“家伙”,AS Tronic和TC Tronic适用于重型卡车和工程车辆;而ASTronic lite和AS Tronic mid主要应用于较小的货运车和中型商用车;轻型厢式货车最佳选择是来自采埃孚的eTronic自动变速器。

 

\"装配ZF

装配ZF AMT 变速箱的东风卡车

\"装配ZF

装配ZF AMT 变速箱的MAN卡车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