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宁波展欣携免维护轮毂亮相天津车展

宁波展欣携免维护轮毂亮相天津车展

2017-03-30 作者:严诺 来源:客车网

  2017年3月30日~4月1日,以"绿色出行智慧交通"为主题的2017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为:天津车展)于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展会将云集中国主流客车和零配件厂商,展现中国客车行业最前沿趋势。宁波展欣汽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展欣)携免维护轮毂亮相,为交通运输行业的快速发展带来新思路。

  据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了解,宁波展欣公司是一家从事汽车底盘免维护系统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成立于2012年12月。宁波展欣免维护轮毂单元研发、生产过程由舍弗勒集团提供技术支持并审核。其核心部件轮毂免维护轴承、内外油封及润滑脂均由德国舍弗勒集团提供。展欣免维护轮毂单元在100万公里的运营周期内不需做维护保养,使用成本几乎为零,并提高了车辆的使用效率。

  2012年展欣与德国舍弗勒集团合作开发了针对中国市场商用车免维护轮毂单元产品,该产品使用舍弗勒旗下FAG核心技术,轴承单元、润滑脂、密封系统均为FAG产品,产品质量符合FAG要求。目前,已与东风德纳、方盛车桥、安凯车桥、南京创捷等国内主要车桥厂完成了匹配并批量配套。

展欣免维护轮毂

展欣免维护轮毂

宁波展欣免维护轮毂单元规格

  据悉,展欣免维护轮毂具备以下六大特点与优势:

  第一,长寿命免维护:超过一百万公里的使用寿命,与乘用车技术同步;

  第二,减重环保:结构紧凑,大幅减少轮端重量,采用油脂润滑保护环境;

  第三,低摩擦:通过优化的轴承滚子和密封圈降低摩擦;

  第四,高可靠性:超过20年的市场验证;

  第五,安装方便:集成化一体式轮毂单元;

  第六,低成本:使用成本基本为零;

  总之,展欣将始终秉承"客户至上,质量为本"的宗旨,以"开拓、创新、诚信、卓越"的企业精神,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创造辉煌。

 
阅读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