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群雄激辩 热点话题“引爆”影响中国客车业分论坛

群雄激辩 热点话题“引爆”影响中国客车业分论坛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00:00 作者:闫新亮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年1月10日9:30分,第五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来自全国知名客车运营企业的30多位领导、18家知名客车生产企业的代表、20余家客车配套商及媒体代表共聚一堂就行业热点话题展开研讨。

\"运营企业热点问题研讨会现场\"

运营企业热点问题研讨会现场


  客车运营企业热点问题主题研讨会是第五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针对客车运营企业开展的一次公益性活动,旨在为客车运营企业、客车生产企业、客车配套企业搭建一个沟通的平台,谋求三者之间的和谐发展。此次主题研讨会是继第四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公铁竞争研讨会后的又一次行业盛会,原定两个小时的会议持续了三个多小时依然是“意犹未尽”。

 

\"内蒙古呼运集团董事长彭绍清\"

内蒙古呼运集团董事长彭绍清


  本届客车运营企业热点话题共针对行业关注的四个问题进行了探讨,它们分别是:后公铁竞争时代公路客运企业的突破之道;贯彻JT/T325-2010标准与规范车辆配置管理的探析;国家进行大部制改革,公交企业应该如何适应和发展;春运与机务管理工作心得体会与经验交流。

 

\"广东茂名汽运集团董事长张剑平\"

广东茂名汽运集团董事长张剑平


  来自内蒙古呼运集团、南京长客集团工业公司、江苏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首汽集团、广东省茂名市交通运输集团、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汽车运输集团、深圳运发实业有限公司、濮阳市交通运输集团、石家庄裕通运输集团、石家庄新干线运输公司、衡水市公共交通公司、河北红色旅游客运公司、北京九龙祥和客运公司等企业的30多位领导参加了主题话题的讨论;来自宇通客车、金旅客车、金龙客车、海格客车、中通客车等20余家客车生产企业代表及来自特尔佳、凯迈机电、玉柴、潍柴等企业的代表及行业媒体代表参与了研讨。

 

\"鄂尔多斯汽运集团客运十二公司总经理冯东文\"

鄂尔多斯汽运集团客运十二公司总经理冯东文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0114/article_2762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