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终端维护出成效 江淮底盘获大单

终端维护出成效 江淮底盘获大单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0日 00:00 作者:宇宁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2年6月13日,江淮JAC动力底盘凭借其优异的低油耗、低噪音,从众多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山东客户一次性购买搭载该系列底盘93台的订单,创下了自上市以来单批次最大订单的记录。


  终端客户的开拓与关系维护是江淮底盘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为进一步做好JAC动力底盘市场推广,江淮底盘公司紧紧围绕"重点产品、重点市场、重点客户"的营销策略,采取创新营销模式,通过客车销售人员联合走访、深入终端助销等策略的细化与强化的全面推进,与客户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提高满意度来促进客户的二次使用。

客户来江淮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客户来江淮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菏泽地区以前使用其他品牌底盘较多,在2009年开始首次批量使用JAC动力江淮底盘,同时该公司市场人员抓住首次进入的契机,销售大区营销服务人员多次对用户进行"接力棒"式的主动拜访,并策划开展主动服务,深入每一条运营线路为车队长、车主排除车辆故障和传授使用保养技巧,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同时在2012年4月份特地邀请客户来江淮公司实地考察,在江淮公司客户看到自动化的生产设备、流畅的生产线、整洁的现场,坚定了客户选择该系列底盘产品的信心,并表示不仅要继续采购而且要将JAC动力底盘介绍给越来越多的兄弟单位。


  山东是全国经济较发达的地区,道路运输相当发达,江淮底盘公司也是看中这点而将其定位为重点市场来开拓,同时也涌现了大批的忠实客户。此次单批次最大订单的实现,大大提振了该公司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信心,据了解,江淮JAC动力底盘1-5月份共销售1906台,累计同比增长36.7%,占总销量的18.7%,进一步提高了核心竞争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2/0620/article_4163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研发、制造、...
自上市以来,江淮客车底盘销量已连续十多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近40%的市场...
图片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