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日本专家现场助阵,宝斯通推广受好评

日本专家现场助阵,宝斯通推广受好评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0日 00:00 作者:皓月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2年8月8日,以“传承、超越——江淮宝斯通尊享不分层级”为主题的宝斯通客户走进生产线推广活动在江淮客车江都基地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江淮客车底盘营销公司与江淮客车公司联合承办,共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机关、行业主管领导以及旅游、团体客户近30家客户单位参会,江淮汽车股份公司总经理特别助理北泽博央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会议。

日本专家(北泽博央)介绍宝斯通底盘品质提升过程

日本专家(北泽博央)介绍宝斯通底盘品质提升过程


  本次产品推介会首开专家现身说法的先河,由江淮客车底盘营销公司邀请的北泽博央先生曾多年任职于日本大型汽车公司,是汽车新品研发与工厂管理方面的权威质量专家,于2004年受聘为江淮汽车股份公司总经理特别助理,为江淮汽车公司的产品品质提升作出了卓越贡献。在会上,北泽博央先生以宝斯通底盘为例从Audit评审和商品性评价两方面对品质控制与品质改进的相关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通过标杆学习与深入验证,对宝斯通底盘的7个大项21个小项进行了改进提升,达到了“大部分指标与竟品相当,部分指标赶超标杆车”的优异结果。

日本专家现场底盘评审

日本专家现场底盘评审


  来自河南省信阳市运输集团固始分公司的陶云飞副董事长作为宝斯通的忠诚客户,对宝斯通客车的高品质与高性价比赞赏有加,并表示即将更换的9台客车也会使用宝斯通客车。


  长期以来,国内高端中型客车市场一直被国际品牌垄断,国内大多数客车企业虽然对高端客车市场蓄谋已久,但受制于技术能力与品质控制,多年未能奏效。而宝斯通底盘的“十年磨一剑”,打破了国际品牌在这一领域的垄断地位,自09年上市以来逐步得到市场的认可,如今由该底盘改装成的江淮宝斯通客车,在华山、五台山、蜀南竹海、天山、天台山、庐山、九华山等旅游胜地以及海关总署、上海浦东机场、上海世博园都能见到其靓丽的身影。

车身外观检测

车身外观检测


  据悉,本次会议的参会客户大部分是潜在客户,而通过此次的现场参观和专家介绍,客户对宝斯通客车在技术研发、质量控制方面表示肯定,也更加坚定使用江淮宝斯通客车的决心,相信经过不断的品质提升,宝斯通客车一定能够撼动竞品的垄断地位。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2/0810/article_4298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研发、制造、...
自上市以来,江淮客车底盘销量已连续十多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近40%的市场...
图片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