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新学期开学季 校车有我更安全

新学期开学季 校车有我更安全

——记上饶客车在广东校车市场的十年(二)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3日 00:00 作者:李胜杰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过硬的产品质量,加上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确保了车辆在广东的营运状况非常良好,客户非常接受,这才有了上饶校车连续几年来在广东的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的良好局面。”上饶客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光平对广东校车市场的布局信心满满。“校车的用户大多是学校,不具备专业的车辆运营与管理经验,需对校车司机给予培训。为此,我们在广东设立了办事处,专门负责管理和协调各项工作。售后服务采用联合建站,上饶客车派驻技术人员驻站蹲点,帮助客户做好保养和用车。”


    在谈到校车目前的市场环境时,王光平分析到:“当前,影响校车大范围推广的主要因素是购车成本和运营成本较高,受赢利模式的限制出现运营校车利润较低甚至亏本,对社会资金没有吸引力。希望政策持续性地关注校车,多给与财政补贴,并由政府主导,形成有较强执行力的管理机制,毕竟单一团体缺乏执行力。目前辽宁省对校车按照每座每年500元的标准进行补助的模式值得借鉴。”


    与经销商实现共赢


    众所周知,客车行业的销售渠道以直销为主,但在广东市场,经销商代理对于校车销售也非常重要。据悉,上饶客车现有20个紧密有效型经销商,30个左右松散型经销商,其中广东经销商的销售业绩最为突出。


    东莞市华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就是销售业绩非常突出的经销商之一。 “我们和上饶客车是十多年的合作伙伴了,自打我进入客车经销这个行业,上饶客车就为我们和客户架起了信任的桥梁。” 华畅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胡仲如谈到代理上饶校车时情绪有点激动,“过硬的品质赢得了众人皆知的品牌效应,代理上饶校车后续问题少,分期付款的款项容易收回。有些品牌我们代理起来就很头疼,头一批交付使用的校车在分期付款未能执行到期的情况下就暴露出来,使得代理商终日为这批校车的维修而奔波,损坏了代理商的声誉,错失了销售良机。”

\"东莞市华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仲如\"

东莞市华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仲如


    深圳市新祥圣贸易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赵少华也是看准了校车这个热点,放下了远在北京做服装生意的门店,南下做起了校车经销。“在进入市场前,我进行了详细的市场调查,发现上饶校车的占有率在广东市场尤其突出,于是毫不犹豫地代理了这个品牌。”赵先生对未来的市场信心百倍。


    新的学期开始了,已经陆续走上“岗位”的上饶校车给孩子们带来安全呵护的同时,也一定会给他们的学校生活增添一抹“黄颜色”的乐趣。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2/0903/article_4357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