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超26000台 江淮底盘国内销量创近5年新高

超26000台 江淮底盘国内销量创近5年新高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5日 00:00 作者:维笑 来源:客车网

    刚刚过去的2012年,对于江淮底盘来说是丰收的一年,国内全年累计实现底盘销量超26000台,同比增长1.72%,创5年以来的新高。


  结构调整助力营销


  导向冲锋,调整组织结构。江淮底盘2012年积极应对市场环境,优化销售、服务及技术支持人员组织结构,努力提高对市场的响应速度,协同运作,真正实现一了体化营销。

校车主动服务

主动服务


  积极推进市场结构调整。江淮底盘聚焦战略核心,围绕"重点客户、重点市场及重点产品"策略,通过高层互访、上门培训、联合走访、联合巡展、优先交付、改装支持等举措不断巩固与重点客户的关系。同时,按照选择与培育并重的原则,开发和培育新渠道伙伴,2012年这些新生力量对江淮底盘的销售贡献近800台,不仅为底盘增量做出了积极贡献,更是江淮底盘可靠品质和良好口碑的有力体现。


  巩固核心产品抢占校车市场


  2012年,江淮底盘根据市场需求、组织结构和市场结构的调整,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助推底盘销量。江淮底盘不断巩固产品核心优势,通过联合巡展、主动服务等举措,助推JAC动力底盘及宝斯通底盘销售。2012年共计实现JAC动力底盘销售5100多台,同比增长18%;宝斯通底盘在行业下滑45%的情况下,销量与去年销量基本持平。

校车主动服务

校车主动服务


  与此同时,江淮底盘根据市场趋势和结构性机会,凭借优质的产品实力抢占校车蓝海市场,加速开发校车产品,助推校车底盘实现销售3500余台;同时,积极开发和完善CNG产品,抢占未来细分市场份额,全年共计销售CNG底盘2000多台,较同期大增93%,赢得了后发优势。


  江淮底盘在打造销售"硬"实力的同时,也积极通过主动服务、产品服务培训、底盘巡展、月度满意度调查及整改等方式来巩固与终端客户的关系,形成了差异化的"软"竞争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3/0105/article_4638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研发、制造、...
自上市以来,江淮客车底盘销量已连续十多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近40%的市场...
图片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