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江淮底盘:迎中原宾客 创和谐未来

迎中原宾客 创和谐未来

——江淮底盘河南省客户联谊会于安徽合肥召开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5日 00:00 作者:严诺 来源:客车网

    2013年7月17日-20日,以"迎中原宾客,创和谐未来"为主题的河南省终端客户走进JAC联谊会活动在安徽合肥召开,会议共邀请了来自河南省客运、公交、旅游等公司共计30余人参会。


  会上,江淮底盘营销公司各相关部门从行业发展到主动服务、从技术状态到产品性能等方面都进行详细解读与阐述,各参会用户单位也针对区域政策、江淮客车底盘的优越性能、使用江淮底盘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踊跃发言,并对江淮客车底盘如何更适应河南市场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江淮底盘河南省客户联谊会于安徽合肥召开

 江淮底盘河南省客户联谊会于安徽合肥召开


  河南--江淮底盘的战略市场


  江淮底盘是行业最大专业客车底盘供应商之一,1990年开发出了首款专用客车底盘,填补了国内市场的空白,改写了中国客车由货车底盘改装的历史,6~9米客车专用底盘连续17年保持国内同类底盘市场销量第一,产品多次荣获"国家级新产品、重点新产品"奖,其HFC6700系列底盘被评为"中国汽车工业五十周年最具影响力50款产品"之一。


  河南客车市场年需求量巨大,是客车行业必争之地,江淮底盘在河南省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会上江淮底盘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高军介绍:"河南,古称中原,国之中央,是黄河文化发祥地,华夏文明传承区;山川壮美,风光秀丽,融南秀北雄于一体。河南地大物博,人口众多,交通发达,客车作为人们出行的交通工具,市场需求量非常庞大,自然也就成为了江淮底盘的重要战略市场。在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江淮底盘在河南连续多年进入量超过1000台,自2009年JAC动力底盘批量进入河南市场以来,连续3年JAC动力进入量突破400台达到500台左右,JAC动力的低油耗、低噪音等优点得到河南村村通客户、城乡客运客户的充分信赖与肯定。"

江淮底盘营销公司相关人员进行详细产品与技术解读

江淮底盘营销公司相关人员进行详细产品与技术解读


  "回首过去,我们感谢各位的支持与厚爱;展望未来,我们更期待江淮与各位领导底盘的合作更上一层楼。随着国四新标准政策的实施,江淮底盘将一如既往地为河南地区提供最实用的客车底盘产品和贴心的服务,您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我们将以高品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服务,提升顾客价值。"高军副总给出承诺。


  江淮底盘将始终践行"敬客经营"


  通过此次客户联谊活动,河南重点客户也实实在在体验到了江淮汽车领先的技术、先进的设备、深厚的企业文化和热情周到的服务。


  河南漯河公交公司董事长薛青山感慨地说:"我们从二十世纪90年代中期就开始使用江淮底盘,对江淮底盘的感情很深、评价很高,这次来江淮公司参观,江淮公司的企业规模、技术实力、踏实的做事作风及为客户着想的主动服务精神,都更加坚定了我们继续使用江淮底盘的信心,同时也希望江淮底盘公司能够与我们公司多做交流、多给予指导。"


  在活动过程中,江淮底盘对重点客户本年度的需求意向也进行了初步了解。并针对每个企业的需求信息制定了跟踪与公关方案,将"敬客经营、服务销车"的经营理念真正落到实处。


  总之,此次活动有效带动了周边的公交、客运公司了解使用江淮客车底盘,进一步提高江淮底盘在河南市场的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相信在江淮底盘不断的努力下,将会有更多的战略市场出现,未来会精彩无限。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3/0725/article_5085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研发、制造、...
自上市以来,江淮客车底盘销量已连续十多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近40%的市场...
图片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