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大金龙获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四项大奖

大金龙获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四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1日 11:23 作者:倪俊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12月18日,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调查评选活动在京召开。本次盛会上,大金龙再次荣获本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四项大奖: “2015年度中国客车行业十大新闻”、“2016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2016年度推荐新能源客车”和“2016年度清洁能源之星客车推荐”。这是对2015年大金龙借 “一带一路”之势,在海外客车市场拓展和新能源汽车技术方面取得丰硕成果的高度肯定。

  历经十载,影响客车业评选活动以其权威性、公正性、公开性赢得客车行业极高声誉。本届评选活动,继续围绕评选年度最具影响力的客车产品、客车技术、行业新闻全面展开。大金龙作为积极参评、密切关注该活动的客车企业,每届都有精良的客车产品及领先的客车技术报送参评,并连续多次斩获评选重大奖项。

大金龙获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四项大奖大金龙获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四项大奖

  2015年,国家推行“一带一路”战略,为国内客车产业的转型升级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大金龙依托集团优势,分析海外客户对产品的定制化要求,坚持创新,紧抓“一带一路”建设沿线国家引入客车的需求,多次赢得海外批量大单,为中国客车获得国际市场认可,提升中国制造海外品牌形象发挥重要作用。

  仅2015年大金龙在泰国市场就取得近700辆豪华客车的出口佳绩,成为泰国引入海外客车的重要供应商之一;2015年6月,1060辆金龙客车出口沙特,一举刷新大金龙海外单批次出口记录。海外营销硕果累累,出口大单振奋人心,这也使得“龙腾四海 金龙汽车集团国际营销硕果累累”荣获本次活动十大行业新闻奖项。

  大金龙海外市场红火背后离不开产品强有力的支持,XMQ6127是首个通过英国VCA认证车型,拥有出口海外产品中“王冠上的宝石”美誉,是中东地区、欧洲团体旅游客运市场备受热捧的中国制造车型,摘得“2016年度海外推荐客车”大奖。

  在对海外市场不断深耕的同时,大金龙也把新能源产品研发和技术推广作为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发力点。今年10月,首届青运会在福州隆重举办,大金龙携百辆新能源汽车成为青运会通勤服务重要供应商,以车辆实际运行检验金龙新能源汽车品质。

  荣获“2016年度推荐新能源客车”的XMQ6110纯电动通勤车,就是服务首届青运会的新能源车型之一。搭载金龙“易驱”新能源管理系统,通过对高性能电池的管控,采用快慢充灵活充电模式保证车辆高效运行。

  此外,在本年度清洁能源之星的激烈争夺中,大金龙自主ISG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XMQ6106,以告别城市公交“伪插电”,借助金龙易驱5D价值驱动系统,在保证动力充沛满足公交运营需求下,将节能降耗技术优势发挥最大化,成为国内新能源试点运行城市青睐车型,最终赢得“2016年度清洁能源之星客车推荐”奖项。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1221/article_6788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