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四川现代康恩迪纯电动款客车上市时间曝光

四川现代康恩迪纯电动款客车上市时间曝光——康恩迪纯电动款将于2017年7月上市

2017-01-10 作者:严诺 来源:客车网 原创

    当前,中国新能源客车发展日趋理性。虽然新能源车补贴正在逐步减少,但因其环保实力突出,所以并没有阻止各大车企布局这一细分市场的热情。依托韩国先进技术的四川现代自然不甘落后,在1月10日举办的以“同心致远 合力道宽”为主题的2017年四川现代年度商务大会上,客车网得知康恩迪纯电动款客车将于2017年7月正式上市。

  康恩迪是四川现代从韩国现代引入并结合中国市场特点打造的高端商旅客车产品,自上市以来,一直深受用户好评,并在销量上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接下来,四川现代将新能源客车作为发展战略,同样源于四川现代对市场需求的精准把脉及深拓市场的战略眼光。

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时平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时平

  四川现代将深挖中国细分市场

  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时平先生在致辞中总结到:“四川现代成立四年以来,在艰难的经营环境中,建立了全球领先的商用车新工厂,扩大了产品体系,强化了研发能力,为扩大经营事业构建了坚实基础。尤其是在2016年,面临行业排放升级、经济增速趋缓等局面,四川现代及时响应国家法规政策,抢抓市场机遇,各项经营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实现了销量较2015年增长33.7%,达到了39633台,并且在产品技术性能方面,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四川现代e-COUNTY四川现代e-COUNTY

  “针对客车市场,2016年四川现代客车推出了e-COUNTY。该产品是我们进一步结合中国市场特点,精心打造适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其继承了康恩迪产品在耐久性及品质方面的优点,是为满足对价格更为重视的客户所研发的经济车型,目前,e-COUNTY的购车咨询量在持续攀升,预计2017年,e-COUNTY与康恩迪在销量上将基本持平。”金时平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

  “新能源客车研发将是下一步的重点,产品将于2017年7月上市。”金时平先生告诉客车网记者,“在新能源客车的研发方面,四川现代将坚持立足于核心技术创新的道路,不断提高新能源客车产品质量,坚持整车轻量化的正向设计、研究与开发,以技术迎接市场挑战。”

  康恩迪纯电动款车被寄予厚望

  据金时平透露:“在新能源车辆方面,四川现代一直没有间断市场调研和产品调研,长远来看,除了康恩迪纯电动款车即将批量上市外,还将继续扩大新能源车辆的产品线,将环保视为己任,并不断践行。”

康恩迪纯电动款车康恩迪纯电动款车

  “2017年,四川现代销售目标是4.5万辆,其中也包括知道系列产品和康恩迪纯电动款车,四川现代将全力实现这一目标。”对于2017年,金时平先生胸有成竹。

  当然,四川现代之所以有拓展中国新能源客车市场的信心和勇气,离不开康恩迪卓越的市场表现。据了解,康恩迪不仅在中国旅游市场高歌猛进,在公商务市场方面也备受青睐,据悉,康恩迪自2013年在中国上市以来,已凭借节能、可靠、安全等优越性能成为了中国高端客车市场的“佼佼者”,且其在旅游用车领域的收获也备受瞩目,先后拿下拉萨、九寨沟、太白山等全国著名景区的采购大单,在中国市场已累计销售2000多台。

与会嘉宾参观康恩迪纯电动款客车与会嘉宾参观康恩迪纯电动款客车

  在活动现场,记者见到了康恩迪纯电动款样车,参数牌显示:其续驶里程大于250km,采用金刚封闭环结构设计,全冲压车身完全继承了高端康恩迪基因,电控系统集成化设计,高压连接点由29个减少到14个,有效地保证了车辆安全,且整车具备能量回馈功能,可有效增加续驶里程,同时,车辆具备智能化管理系统,方便、安全又高效。
 四川现代客车方队

  随着四川现代先进技术的不断导入,四川现代在客车市场的布局将逐步完善,产品品质与品牌实力也将进一步提升,至于康恩迪纯电动款车型的上市能否带来惊艳?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量: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