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两会:金龙龙威十八年,履行“国车”新使命

两会:金龙龙威十八年,履行“国车”新使命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17:13 作者:钉钉 来源:客车网
  2018年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在本次两会,中国客车高端制造的代表——金龙客车龙威II代正式上阵服务,从此,连续18年服务的金龙客车开启“国车”两会服务的新时代,龙威II代将担当新使命,再树两会通勤服务标杆,书写新篇章。

  三月北京,春意浓浓。在两会代表驻地待命的龙威II代车阵威仪大方、煜煜生辉,吸引了代表们的目光,他们兴致勃勃地来到车阵前面,纷纷驻足围观或合影留念,本批全新龙威II代成为湖北代表团大会期间的专属座驾,这份惊喜溢于言表。3月5日,代表们从驻地前往人民大会堂,龙威II代将代表两会用车的全新形象正式开启服务征程。超乎意想的美好适舒体验使代表们齐齐点赞,这也将成为代表们在两会的重要印象和美好记忆。


  “国车”经典服务两会 彰显民族品牌风范

  从国外品牌客车服务两会,到自主品牌客车成为主角,两会用车车型的变化映照了时代变迁,也见证了中国自主品牌客车发展历程。金龙客车服务两会18年的车型“进化”,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着中国客车发展的里程。

  2001年,金龙客车XMQ6115入选两会服务用车,寓示着中国自主品牌客车的全面崛起。金龙客车因以优异品质与服务完成这一国家最高规格会议的通勤任务,赢得“国车”美誉,“国车”称号既是对金龙客车的肯定,也是对民族品牌客车的认可。

  2008年,金龙客车龙威开始承担两会通勤任务,并且在此后连续十年服务两会,成为两会服务当之无愧的“明星”车型。不仅如此,龙威一代还服务其他国际国内重大活动,并畅销海内外。这一时期,中国已成为世界客车制造大国,并寻求向客车强国的转变。龙威一代代表着中国客车高端时代的来临,其光荣“履历”与市场佳绩,可以说是这期间中国客车发展的缩影。

2008年至2017年,龙威一代连续服务两会

  龙威II代开启“国车”服务两会新时代

  而今年全新上任的龙威II代,是金龙客车在工业4.0及供给侧改革背景下,挑战世界客车高端制造塔尖之作。2017年上市以来,进入高门槛的欧盟市场,又入选高规格的两会服务车队,说明在向客车强国奋进的过程中,时代对中国客车高端制造的强烈需求,以及业界对中国高端客车制造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进入新时代,客车行业面临转型升级,在更激烈的国际竞争中,中国客车迈向高端是必然趋势。数据化时代的到来,也为产业变革创造可能。在此背景下,金龙客车开创新思路,创新研发模式,在推动客车行业专业化升级的同时,龙威II代以技术共享原则推动产业链的高端化发展。作为中国客车自主品牌代表,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龙威Ⅱ代将带动中国制造、智能制造升级,助力中国高端客车水平比肩世界。

  龙威II代登上两会这一重大舞台,不仅为两会服务用车带来新的规格和体验,同时展示了当前中国客车工业创新的能量,在新的经济形势下,有利于激发市场的需求,为中国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坚守匠心 树立两会服务新标杆

  在金龙客车服务两会18年的历程中,虽然服务车型不断随时代需求而进化,但始终保持初心,坚守“国车”匠心品质与服务。

  本次服务两会的龙威II代车型为6127BY。“为打造最高标准的两会服务用车,金龙客车与北汽集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从样车打造到最终交付,前后经过多达数十项的改进与调整。”负责本批车辆技术对接的相关工程师表示。批量制造过程中,技术人员对全过程进行把控,制造车间对每个环节进行评审,以保证每个环节的制作质量达到设计的最高标准。而且每辆车下线后,在常规路试等检验的基础上,由设计人员、资深司机组成的评审小组对每辆车进行主观操控稳定性评价,并重新检测噪声、振动水平,直到每辆车均调试到最佳状态。

  为保障两会通勤,车辆品质过硬是其一,此外还需要认真严谨的服务精神,否则无法满足两会的紧张服务工作。肩负使命与荣耀,作为服务两会18年的“老兵”,金龙客车售后服务团队有着成熟的经验,服务保障缜密有序、及时高效。

  十九大之后的首届两会,承载着亿万国人的重托,更是世界瞩目,新时代新征程,金龙客车作为中国客车自主品牌代表,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担当新使命,凭借高品质的用车以及细致入微的高水平服务,我们相信,龙威II代将圆满地完成“两会”接待任务,再树“国车”服务新标杆。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305/article_8260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