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与世界共命运 爱心人士曾志标先生捐赠金龙智能防疫工作站驰援海外抗疫

与世界共命运 爱心人士曾志标先生捐赠金龙智能防疫工作站驰援海外抗疫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1日 17:21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2020年4月2日,爱心人士曾志标先生捐赠金龙智能防疫工作站举行交付发运仪式。带着中国人民的友谊和祝福,10台金龙智能防疫工作站发往埃及和塞尔维亚,助力当地疫情防控。

金龙客车总经理刘志军与曾志标先生合影
金龙智能防疫工作站交付发运仪式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面对疫情,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温暖的双手,踊跃捐赠物资共同战疫,旅港同胞曾志标就是其中之一。过去的两个月,在国内疫情严重时期,长期在国外生活的曾志标心系祖国,紧急联系世界各地医疗资源支援国内疫情重区,包括大量的口罩、防护服。在今年2月,曾志标先生采购了6辆金龙客车负压救护车,捐赠给晋江市120急救指挥中心,提升当地急救转运能力。

  在国外疫情严重蔓延当下,当地的苦难同样牵动着他的心。“新冠疫情对于任何一个国家来说都是一场灾难,正是因为我们经历过,我们才更能体会其他国家的人民在面对疫情时的无助和期盼。在疫情面前,我们需要全人类团结起来共渡难关。”曾志标表示,当我们面临困难时,许多国家为我们捐款捐物,在其他国家纷纷遭难孤立无援之时,患难见真情,中国以大国担当输出抗疫物资、派出抗疫团队,为世界疫贡献中国力量,展现中国大爱情神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任。“道不远人,人无异国。作为中国公民、世界人民的一份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在这特殊时刻,我想通过捐赠抗疫物资,向那些热爱友好的国家及政府尽一份绵薄之力。大家戮力同心,最终战胜全人类共同的敌人。”

捐赠伊朗菲律宾

  这并非曾志标先生首次捐赠金龙智能防疫工作站助力海外战疫。此前,曾志标已购买3台金龙智能防疫工作站支援菲律宾、4台支援伊朗。“金龙客车有着优良且极具创新性的抗疫产品,加上金龙客车有着成熟的国际化平台,借助金龙客车向国外输出智能防疫工作站,也将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智慧。”据了解,曾志标还购买了6台金龙智能防疫工作站支援俄罗斯,后续还将再捐赠金龙智能防疫工作站支援约旦、阿联酋等。

金龙智能防疫工作站助力各地防疫工作

  当前 “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机关、学校、医院、写字楼、高铁站、机场及工厂等人群聚集场所出入口的防疫检测面临考验。金龙客车因时应势迅速研发了ANMO智能防疫工作站,集测温与消毒为一体,智慧AI全天服务,自动化极速精准地解决通勤防疫流程。金龙智能防疫工作站推出以来,已全面上线在全国各地的学校、车站、医院、政府机关、写字楼和厂区等,以科技高效把守防疫入口关。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411/article_9382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