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信赖成就所托 金龙“超五星级安全客车”批量交付中国职旅总社

信赖成就所托 金龙“超五星级安全客车”批量交付中国职旅总社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9:33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2021年5月28日,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以下简称“中国职旅总社”)龙威Ⅱ代交车仪式在金龙客车厦门厂区顺利举行,金龙客车国内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林银聚先生、中国职旅总社车辆运营部部长杨刚先生等双方重要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11台龙威Ⅱ代 XMQ6127BY将奔赴北京,助力中国职旅总社服务北京客运市场,提供品质出行服务。

交车仪式现场

  随着国内旅游的复苏,中国职旅总社不断深化改革,整合优质旅游资源,打造全域旅游和“旅游+”行动,为广大职工群众打造出一个旅游服务平台,实现品牌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提升。在公司发展的重要关头,此次用车采购非常必要且相当关键。中国职旅总社杨部长表示:“金龙客车是中国客车自主品牌领军企业,在行业内拥有极高的知名度,是大众购车的首选品牌。”经过认真的测试和对比,中国职旅总社选择了金龙客车专为高端旅游、团体及客运市场量身打造的龙威Ⅱ代XMQ6127BY。

  龙威Ⅱ代是金龙客车匠心制造的集中体现,是面向高端旅游团体的旗舰产品。上市十余年,龙威累计销量破万辆,用户遍及全球,曾服务于两会、厦门金砖会议等国家级大型活动,表现喜人。

交接金钥匙

  外形大气硬朗,驾乘安全舒适,维保快捷便利,龙威Ⅱ代 XMQ6127BY凭借安全、节能、环保等全方位的优势赢得了中国职旅总社的高度认可。外观上,龙威Ⅱ代 XMQ6127BY践行意大利设计大师提出的"光影雕塑"设计理念,硬朗稳重。内饰上,龙威Ⅱ代 XMQ6127BY传承以人为尊,从造型、色彩、质感以及灯光多方面打造高端舒适驾驶与乘坐体验。在安全方面,龙威Ⅱ代采用比国家客车安全法规更严苛的标准,完成11项安全改进,搭载多项领先于行业的安全配置,以周全的主、被动安全防护,消除安全困扰,曾以98.02的最高分通过《中国客车安全评价规程》C-SCAP首批测试,荣膺首个“中国超五星级安全客车”。

  中国职旅总社表示,该批龙威Ⅱ代 XMQ6127BY将用于北京旅游市场,服务于中华全国总工会、外交部、国资委等国家部委在北京举行的重大活动。根据实际运营情况,此次交付的龙威Ⅱ代 XMQ6127BY进行了独家定制。全车中空玻璃,增加上移舱门、优享座椅、USB充电口、电子风扇等。车辆检查口采用双层隔音,以减低车内噪音。为提高司机驾乘舒适度,车辆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加热通风座椅等。值得一提的是,交车仪式上,金龙客车林总郑重承诺,金龙客车将全力以赴,为中国职旅总社提供完美的产品和售后服务。

  这是中国职旅总社首次与金龙客车合作,此次合作是中国职旅总社的创新性尝试,其目的在于以更高品质的客车产品提升客户的出行体验。中国职旅总社负责人说:“这批车外观造型漂亮,做工精良,性价比高,非常符合公司对运营车辆的期望,再加上金龙客车专业、贴心的售后服务,相信在未来双方将有更深入的合作。”

  构建智慧交通生态,建设美好出行社区,这是金龙客车的使命,也是中国职旅总社的追求。此次,金龙客车与中国职旅总社以龙威Ⅱ代为纽带开启的合作共赢新篇章,将助力中国职旅总社大力谱写职工旅游事业新华章,实现品牌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提升。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601/article_9855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