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三龙累计突破1500亿! 金龙汽车品牌价值再上新台阶

三龙累计突破1500亿! 金龙汽车品牌价值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09:32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21年6月22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八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在这份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中,金龙汽车集团旗下企业再次光荣上榜,其中金龙客车以592.85亿元排名第115位,海格客车以572.26亿元排名130位,金旅客车以351.36亿元排名215位,三龙品牌价值累计达1516.47亿元,相比较2020年品牌价值提升209亿元,再度彰显了金龙汽车集团卓越的品牌实力。

  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席、牛津大学(Oxford)营销学荣誉教授斯蒂芬·沃格(Steve Woolgar)表示:“在过去的15年中,我目睹了中国品牌的快速成长,有的已经具有强大的世界影响力。我希望世界上更多的人能够通过中国品牌了解中国的故事。”

图 | 颁奖现场

  金龙汽车集团30多年来已累计交付客户各型客车100多万辆,产品出口量连续十多年位居行业第一,覆盖五大洲168个国家和地区,优质服务全球公众出行。北京奥运会、金砖峰会、世博会、亚运会、世界杯、博鳌亚洲论坛等,金龙汽车集团参与服务的一次次国内外高等级盛事,也印证着以金龙汽车集团为代表的中国客车全球影响力。

  尽管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但是与去年相比,金龙汽车集团旗下企业品牌价值持续增长,榜上排名均有不同程度增加。

  33年来,金龙汽车集团肩负民族汽车工业的梦想与期待,矢志于坚持自主创新,荣膺“国车”美誉。

  国企担当,使命在肩,永不止步,贡献金龙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624/article_9876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