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情定七夕 金龙房车给你不一样的恋爱体验

情定七夕 金龙房车给你不一样的恋爱体验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3日 19:14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每年的七夕都是牛郎织女鹊桥相见的日子,也是有情人浪漫表白的时刻。最长情的告白就是陪伴,最浪漫的陪伴就是和心爱的TA,在七夕节开着金龙房车,找寻一片美丽的天空,准备一堆亲手烹制的美食,相视一笑,共度美好时刻。

  现代人都在追求浪漫,寻找浪漫,但最浪漫的方式就是在用心之后,以新颖的方式,给对方一次难忘的记忆。带上生活用品和美食,还有心爱的ta,深入景美人少的地方;远离城市,告别喧嚣,来一场浪漫的房车七夕之旅。

阿龙陪您过浪漫七夕,一定让您甜蜜难忘

  金龙房车内部布置有多种款式,亦可针对客户需求进行设计,在可以胜任全家旅行和商务出行的同时,也非常适合一起度过惬意两人世界。金龙C型房车左侧、后侧双扩展的超大空间配上低调奢华的内饰,厨卫卧客功能一应俱全,在宁静的户外,用心为TA烹饪一顿美餐,其中一定承载着全部的柔情蜜意。酒足饭饱过后相对而坐,拉拉家常、聊聊往事,房车上既有家的温暖,更有爱人的陪伴,用这样一辆房车去捕获爱人的心,浪漫指数100分!

  不管是向往绝美的星空,还是追求旅途中的舒心体验,配有天窗和额头床的金龙C型房车,都是您和爱人的不二选择。当夜幕降临,打开天窗,两个人握着彼此的手,忘却了时间的流淌,许下承诺,在这美丽的星空下见证二人的爱情,这该是情侣间一件多么美好的事啊!

  房车卡座设置为隐性侧床,在休息时候可以转变为侧床,可与爱人望向窗外欣赏夕阳美景,或领略在旅游过程中“天门中断楚江开,碧水东流至此回”绝美壮丽的自然风景,亦或是“朱雀桥边野草花,乌衣巷口夕阳斜”特色人文景观。

  金龙C型房车纵向床布局方案在没有扩展的前提下,利用自身的小空间很好地诠释了什么叫“没有距离”!竖向排布的双人床,为床铺和卡座之间提供了更好的互动空间,无形中拉近了爱人之间的距离,在房车旅行中时,车内尽显甜蜜的氛围,并推出七夕限时粉色内饰布置,渲染浪漫气息。

  爱在旅途

  小惊喜小浪漫都准备好了吗?

  来吧!

  带上你喜欢的人

  金龙房车给你不一样的恋爱体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813/article_9931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