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微面大块头 城配好搭档! 金龙轻客新车型亮相春城

微面大块头 城配好搭档! 金龙轻客新车型亮相春城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13:27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2021年12月30日获悉,近日,在春城昆明举办的第五届中国新能源物流车绿色城配大会上,金龙轻客携新车型——金龙龙耀6亮相大会,展现金龙轻客赋能新能源物流行业,推广绿色城配的企业责任感。

  绿色城配,龙耀先行

  本届城配大会旨在交流分享先进经验,推动全行业的创新发展。大会上,荣膺“2021绿色城配年度推广人物”的张细添表示:“金龙轻客一直致力于新能源物流车,力求赋能碳达峰碳中和。本次大会亮相的金龙龙耀6就是我们最新的绿色城配产品。我们愿意做绿色城配的先行者,聚焦新能源物流全产业链的机遇与困境,共同探讨发展。”

  微面大块头,城配好搭档——金龙龙耀6闪耀全场

  随着城配物流市场需求不断的变化,对物流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从4m³左右的纯电微面车型到6m³左右纯电微面车型的转变也在悄然发生,大微面纯电物流车——金龙龙耀6应运而生,亮相本届城配大会。

  金龙龙耀6介于微面与中面之间,在特定应用场景下能有效解决微面拉货少、中面空间浪费难题。产品兼备灵巧与大空间,可以走街串巷,非常适合绿色城配这个主题;不仅如此,金龙龙耀6的货厢方正平整,空间利用率高,额定载重量达到1.25吨,实用性和性价比一流。

  金龙龙耀6不仅是城配好搭档,颜值也高。前脸设计简约大气,干净整洁,一条镀铬条贯穿前脸连接两边鹰眼式设计的大灯组,层次感分明,下端保留了倒梯形进气格栅,前杠稍微凸前,预留进气口为电池组降温。驾驶室的空间宽敞舒适,驾驶员在驾驶室内不会感到拥挤。

  核心三电,实力品牌护航

  纯电物流车最核心的就是三电。金龙龙耀6选用王牌电芯——宁德时代磷酸锂铁电池,自带“底盘装甲”,电芯壳体采用铝壳,结构强度高,承受机械载荷能力好,不惧碎石冲击,材料体系安全,成熟度高,热稳定性好。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高达240KM。同时标配电池加热系统,能够适应-30~40℃的环境温度,在北方寒冷的冬天可以正常启动行驶。

  电机方面,金龙龙耀6同样选择大品牌——苏州汇川电机的永磁同步电机,额定功率30kw,峰值功率70kw,峰值转速9000rpm,峰值扭矩230N.m。动力强劲,不管是拉货还是爬坡动力都是绰绰有余。

  电控方面,金龙龙耀6采用单电控+辅控三合一的控制系统,减少线束接插件数量,防水性能更好,电控安装在驾驶室下方,安装高度高,可有效防止行驶过程中积水溅入,安全性高且便于维修。

  随着产业升级趋势和绿色消费的新需求,新能源产业进入了加速发展阶段。发展新能源物流车是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经济的重大举措。亮相本届大会的金龙龙耀6是金龙客车践行“碳达峰”、“碳中和”之路,推行绿色低碳战略的最新成果。未来,金龙客车将继续以创新为驱动,抓住产业绿色、高质量转型带来的巨大发展机遇,不断为绿色、智慧的大众交通注入新动能。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1230/article_10059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