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匠心护航二十二载 “国车”金龙两会服务进行时

匠心护航二十二载 “国车”金龙两会服务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5日 08:07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阳春三月,备受关注的全国两会在京召开。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如何走好新的“赶考路”举世瞩目。

  两会用车是对车辆品质、性能“硬实力”的考验,同时也是对企业全方位服务水平的挑战。在这个会议上呈现高标准、高品质服务,既考验产品质量,更体现品牌实力。

  二十二年

  打造两会服务金字品牌

  承载“国车”之荣誉,肩负着展现自主品牌实力的使命,金龙客车已连续二十二年成为全国两会指定用车。

  过去二十二年间,金龙客车以高度责任感与使命感,以“零故障”的出色表现圆满完成了两会保障任务,打造了两会用车的金字品牌。

  今年两会期间,金龙客车派出龙威II代投入两会会场的接驳工作。坚持精益求精、万无一失的标准,强化责任担当,从严抓好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龙威II代是金龙实施创新驱动、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国客车制造迈向更高端的力作,卓越实力彰显高端客车的“含金量”。

  二十二载

  匠心护航再出发

  在今年用车规格要求更高的挑战面前,为确保车辆的零故障运行,金龙客车精心部署,提前制定服务预案,对车辆提前做了大量的修整工作,包括行车安全及故障隐患排查、抢修及行车保障服务、配件支持保障等。

  除了安保级别高于往年,今年疫情防控级别要求更高。针对今年的情况,金龙客车设立三个服务保障小组在现场不同点位随时待命,确保车辆在会议期间零故障运行。

  强大的团队造就高标准和高质量的服务,本次两会保障虽然面临着疫情防控严格、时间跨度长、保障范围大等诸多挑战,但金龙客车定会不辱使命,匠心护航,为两会提供高端舒适的乘坐体验、安全高效无忧的服务保障,充分彰显中国制造品质,展现民族品牌担当。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305/article_10104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