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弘扬嘉庚精神彰显时代价值,厦大学子为母校捐赠金龙客车!

弘扬嘉庚精神彰显时代价值,厦大学子为母校捐赠金龙客车!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10:49 来源:金龙客车

  2022年8月29日,“姚明集团捐赠厦门大学8辆金龙客车交车仪式”在金龙厂区圆满举行。仪式上,姚明集团董事长姚明向厦门大学后勤集团捐赠了8台XMQ6127金龙客车。此批车辆的加入,进一步壮大了厦大的后勤力量,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更便利的通勤条件,助力厦大教育事业发展!

金龙客车 姚明集团 捐赠厦门大学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有成时念吾师”,姚明1989年毕业于厦门大学企业管理专业,深受陈嘉庚先生“家国同构、实业报国”的影响,于2004年创办厦门姚明织带饰品有限公司,2016年成立姚明集团。他始终心系母校,在事业成功的同时,多次向厦大捐赠现金和校车。自2011年捐赠第一辆金龙客车开始,十一年来,姚明董事长已经陆续向厦门大学捐赠了28辆校车,服务厦大教师学子。

金龙客车 姚明集团 捐赠厦门大学

  交车仪式上,金龙客车客户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吴炜琪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姚明董事长作为厦大学子,牵挂母校、感恩母校、回报母校的善举,令我们由衷敬佩,在他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嘉庚精神的延续与发扬光大!非常感谢姚明集团和厦门大学对我司产品的信赖与支持,金龙客车将秉持‘建设美好出行社区’的使命,为厦大师生提供更便捷、更安全、更舒适的校园通勤服务,助力厦大学子专心学业、回报社会!”

金龙客车 姚明集团 捐赠厦门大学

  金龙客车客户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吴炜琪

  姚明在发言中动情地表示:“回馈母校是我永远不会停止的‘事业’。正如姚明集团 ‘专注到极致、坚持到第一’的经营理念,自从给母校捐赠了第一台校车后,我就想把校车捐赠这件事做得更好、做到极致。捐赠大巴不仅是感恩母校,更是实实在在地为厦大师生们提供日常通勤的便利,相信‘姚明车队’将成为一道厦门大学靓丽的风景线。”

金龙客车 姚明集团 捐赠厦门大学

  姚明集团董事长姚明

  厦门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杨旸对姚明情系母校发展表达了由衷的赞誉与感谢,同时对金龙客车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金龙客车是客车行业的翘楚,之前学校使用的金龙客车均收获师生、驾驶员的好评。相信金龙客车的优良品质可以为师生们创造更具获得感和幸福感的校园乘车体验。”

金龙客车 姚明集团 捐赠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杨旸

  针对本批交付车型,金龙客车在设计、工艺、生产、交付各环节均高度重视,并根据厦大校园通勤服务进行定制,在每个细节上都进行优化。

金龙客车 姚明集团 捐赠厦门大学

  参与仪式的各位领导在体验并试乘新车后,对车辆的品质与舒适度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在后续的运营服务中,金龙客车将秉承“龙悦服务”承诺,为车辆保驾护航,给厦大师生们带来更加舒适便捷的通勤服务!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901/article_10278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