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公交客车融入城市风景 首批金龙特色旅游公交交付九江

公交客车融入城市风景 首批金龙特色旅游公交交付九江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20:23 作者:宏远 来源:金龙客车

  客车网2023年1月12日获悉,近日,江西九江迎来新一批特色旅游公交车,复古外形、科技内核,进一步提升九江市民的出行体验。据悉,这是全新升级的金龙特色旅游公交车在全国范围内的首批交付!九江又增添一条流动的风景线。

  九江位于江西省最北部,地处赣、鄂、皖、湘四省交界处,有“江西北大门”之称,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同时,九江还是一座兼容并蓄的现代化都市,注重文化经济融合发展,在这里时刻都能感受和体验到现代科技、智慧交通赋予古城的新活力。

  在九江赛城湖景区,步入正在建设的赛城湖绿道,一座座大桥贯穿湖面,一座座驿站拔地而起,一辆辆造型复古的公交车奔驰在赛城湖旅游专线上。这就是金龙客车交付给九江市公共交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九江公交”)的纯电动特色旅游公交车。该批车辆作为赛城湖旅游专线的承运车辆,为广大九江市民带来绿色便捷的旅游乘车体验。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旅游专线及公交线路的开通为游客到赛城湖游玩提供了一个更加便捷、更加经济环保的出行选择。随着赛城湖新城区 “文化旅游起步和深化”行动的实施,环赛城湖50公里绿道已全线贯通。15公里樱花大道、500米长的彩虹桥、赛城湖游船画舫、庐逸香村、庐逸厨房等已经成为市民在九江的“网红打卡地”和到中心城区假日周边游的首选地。

  此次驶入九江的金龙纯电动特色旅游公交车,是金龙客车以上一代“铛铛车”为基础,兼顾人文关怀与科技创新的全新升级产品。车身长8.5米,外观造型整合了方基调和小圆角的设计风格,辅以圆润的弧顶造型,勾勒出独一无二的复古风情;整车采用红棕色复古车身涂装,车辆两侧用线条勾勒出历史文化名城九江的标志建筑,同时侧窗创新采用白漆等距分割车窗,于匠心巧思之中重现铛铛车永不褪色的经典印记。

  复古的车厢内部有别于传统公交车的设计风格,采用软皮舒适座椅,辅以古色古香的地板、窗帘及各类装饰板件,为车厢平添了一丝古典清雅气息;LED贯通式灯带与复古内饰完美融合,精致由内而外。

  驾驶舱将复古美感与现代科技的结合展现得淋漓尽致,保留当下公交车驾驶舱布局,液晶显示等现代辅助设备镶嵌于复古风格之中,让驾驶员在不改变操作习惯的同时唤醒时代记忆,再次驭见经典。

  同时车辆搭载易驱5.0新能源管理系统,以升级的电子算法构建全新的价值体系,通过OTA空中下载,可轻松实现功能的迭代升级,让车辆在安全、可靠、节能、动力、智能和舒适上突破新的高度,为乘客和驾驶员带来更加舒适便捷的驾乘体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0112/article_10422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