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携手护航高效专业 金龙客车连续23年服务两会获得表彰认可!

携手护航高效专业 金龙客车连续23年服务两会获得表彰认可!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6:41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与国同行,共谱新篇。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征程上,金龙客车继续肩负民族客车品牌使命与担当,再次携手金龙“明星”产品,派出龙威Ⅱ代强势助阵,以高品质产品和高标准服务为两会保驾护航。

金龙客车 全国两会 龙威Ⅱ代 旅游客运

  凭借出色的产品和高标准的服务能力,金龙客车一直是国内外大型国际会议或活动的首选客车。在刚刚结束的2023年全国两会上,金龙客车更是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获得了北京北汽出租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旅游客运的高度认可,同时特授予金龙客车“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携手护航 高效专业”牌匾,这无疑是对金龙的又一次献礼。

金龙客车 全国两会 龙威Ⅱ代 旅游客运

  二十余载 荣耀守护两会

  与国同行,义不容辞。2023年全国两会,是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也是金龙客车第23个年头为全国两会保驾护航。

金龙客车 全国两会 龙威Ⅱ代 旅游客运

  自2001年,金龙客车批量服务于全国两会,便成为首个大批量服务全国两会的国产客车品牌。金龙客车已连续二十余载做到“零故障、零失误、零停运”护航两会,以国宾级乘车体验和高品质服务保障,展现中国自主品牌的卓然风采。

  2001 首次入选两会用车

  金龙客车首次入选两会服务用车,派出XMQ6115荣耀护航,寓示着中国自主品牌客车的全面崛起。两会后,金龙客车因优异品质与完善的服务保障完成这一国家最高规格会议的通勤任务,赢得“国车”美誉。

金龙客车 全国两会 龙威Ⅱ代 旅游客运

  2008-2017 龙威一代连续服务两会

  金龙客车龙威开启承担两会通勤的使命,在此后连续十年的时间为两会通勤护航,成为两会期间当之无愧的“明星”车型。不仅如此,龙威一代更是为国际、国内多项重大活动保驾,从而在世界获得广泛知名度,畅销海内外。

金龙客车 全国两会 龙威Ⅱ代 旅游客运

  2018 龙威II代开启服务两会新时代

  金龙客车龙威II代首次服务两会,龙威II代是金龙客车在工业4.0及供给侧改革背景下,挑战世界客车高端制造塔尖之作。为对标国际一流客车品牌,龙威II代在研发中采用全过程数字化加模块化平台的开发模式,最终实现了整车的高度和谐。

金龙客车 全国两会 龙威Ⅱ代 旅游客运

  在金龙客车服务两会23年的历程中,服务车型随时代需求不断进化,始终保持初心,坚守“国车”的匠心品质与高标准服务,完成每一次两会的守护任务。

  全力以赴 为两会保驾护航

  历年来,作为全国两会的“常驻代表”,金龙客车在两会前期便会提前针对车辆进行精细的保障工作。

金龙客车 全国两会 龙威Ⅱ代 旅游客运

  在执行两会车辆“体检”时,金龙客户服务中心采取“主动保障”和“被动保障”措施双管齐下,按照“大部件重点排查、小部件不疏漏”的原则。早在两会开始前,就为待选上会车辆做前期检测,对车辆的动力、传动、制动、转向和电气等重要系统做好“主动保障”工作。

金龙客车 全国两会 龙威Ⅱ代 旅游客运

  配件供应和人员及时调配是做好“被动保障”工作的两大核心,金龙客车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一千多个售后服务网点,一百多家备件经销商,将近一百人的售后服务工程师常驻在全国各地区,每省或直辖市派驻1~4 名金龙高级服务工程师,进行技术支持和服务协调,拥有完善的服务网点和专业的服务团队。专业的售后服务维修团队,实行24小时服务,随时处理车辆突发故障。

金龙客车 全国两会 龙威Ⅱ代 旅游客运

  金龙客车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族汽车工业品牌的殷切期望,未来将认真贯彻落实践行“建设美好出行社区”使命,切实做到“早谋划、优服务、强保障”,持续完善“龙悦”服务品质,凝心聚力,阔步前行,向世界彰显中国制造品质,展现金龙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0323/article_10487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