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旅游业迎来全面复苏 金龙客车这样助力宁夏发展!

旅游业迎来全面复苏 金龙客车这样助力宁夏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17:51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2023年5月24日获悉,“宁夏航源旅游汽车有限公司近日批量采购金龙客车交车仪式”在厦门举行。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龙客车”)国内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夏振华、宁夏航源旅游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源旅汽”)总经理周健、常务副总经理张建设出席本次交车仪式。这是航源旅汽与金龙客车的一次重要合作,将为宁夏旅游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保障。

金龙客车 宁夏航源旅游 交车仪式金龙客车 宁夏航源旅游 交车仪式

  仪式现场,航源旅汽对金龙客车的内饰和外观赞不绝口,司机代表们在实车驾驶中纷纷反馈驾驶操作轻便、乘坐舒适。随后,航源旅汽总经理周健发表了讲话,他对金龙产品的设计细节、产品质量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对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共赢的期望。之后,在金龙客车国内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夏振华的见证下,航源旅汽总经理周健从其手中接过“金钥匙”,并现场宣布将加购20台XMQ6125QY车型,表达了对金龙客车产品的高度认可和信任,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关系更加牢固。

金龙客车 宁夏航源旅游 交车仪式金龙客车 宁夏航源旅游 交车仪式

  作为金龙客车长期合作伙伴,航源旅汽成立于2004年,其车队中金龙客车占比接近100%。自成立以来,航源旅汽始终坚持“安全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的服务宗旨,并多次被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局评为全区旅游行业优质服务企业、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授予优质服务客运企业称号。作为宁夏旅游客运行业的标兵企业,此次再次批量采购金龙客车,致力同金龙客车携手共绘宁夏交通运输发展蓝图,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力量。

金龙客车 宁夏航源旅游 交车仪式金龙客车 宁夏航源旅游 交车仪式

  本批交付的公路客车将用于西北地区旅游客运和银川周边区域通勤。其中,XMQ6125QY、XMQ6112AY和XMQ6905AY车型延续了金龙客车一贯的优秀品质,适用于该地区公路客运和旅游市场。特别是新五系XMQ6125QY,是金龙客车依据市场新需求精心研发的新一代高性价比公路车型。该车型采用稳定性更好的空气悬架,可实现行车更平稳,同时搭载NVH降噪技术,为乘客提供更加安静、舒适的旅行环境,有效缓解长途旅行的疲劳感。此外,Q700高强度钢车身和多项主被动安全技术的应用,使得该车型的安全性能得到了大幅提升。金龙客车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出行体验,这批公路客车的精湛设计必将深受客户的青睐。今后,这批公路客车将助力银川周边区域的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金龙客车 宁夏航源旅游 交车仪式

  随着交车仪式的圆满结束,双方领导继续前往会议室进行订单洽谈,并在现场签署了20台新车的采购协议。相信航源旅汽和金龙客车的强强联合,必将为营运市场注入新的活力,提升银川道路运输的服务品质,为当地民众带去更美好的出行体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0524/article_10558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