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盛事有金龙!超1000台金龙客车在杭州服务亚运会

盛事有金龙!超1000台金龙客车在杭州服务亚运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3日 22:10 作者:沐阳 来源:金龙 KING LONG

  2023年9月23日,第19届亚运会在杭州盛大召开。金龙凭借出色的“国车”履历,再次成为杭州亚运会交通服务的首选品牌,超1000台车辆为赛事运动员、嘉宾等提供国宾级乘车体验,全力以赴投入到亚运会的运营中,以高品质服务保障为亚运会护航。

  用品质护航亚运

  对高品质产品的常态化追求是金龙立足行业和市场的根本,龙威II代作为此次金龙派出担纲亚运会交通服务的车辆之一,就曾以98.02的最高分荣膺首批C-SCAP“中国超五星级安全客车”称号,在制动安全、稳定安全、结构安全以及保护安全四个维度,完成11项安全改进及多项安全配置。

  在“亚运版”订单车辆投产期间,为保证质量,全面降低新车故障率,金龙第一时间调派服务工程师跟进生产每一批订单,层层把关,全方位协助管控车辆生产工艺。以匠心,铸精品,吹响护航亚运集结号。

  用品质护航亚运,不仅是金龙产品和品牌实力的证明,更是其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出行的责任担当。

  用科技助力亚运

  本届亚运会是首届将“智能”纳入办赛理念的一届体育盛会,提供接驳服务的金龙车辆也将智能服务贯彻到整个亚运会交通服务中,彰显中国的“科技范儿”。

  针对此次亚运会,金龙采用了自主研发的最新的龙翼系统,拥有区域限速、后台监控、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保证车辆行驶安全;并依托金龙智慧云服务平台大数据,对车辆的底盘系统进行精准调校,提升车辆对不同地形和不同海拔运行环境的适应能力。

  赛事期间,金龙车辆将为运动员、媒体和观众提供便利智能的接驳服务,带来更加高质量、智能化、人性化、精细化的亚运感知体验。

  用服务保障亚运

  为保障本届亚运会顺利进行,金龙客户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客户需求,针对每一批“亚运版”车辆特性定制客户专属培训方案,提升客户驾驶员的新能源车辆驾驶技能与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为亚运会保驾护航。

  为确保赛区的服务车辆良好运行,服务中心组建“金龙杭州第19届亚运会服务车辆保障中心”,并制定周全的服务保障流程规范与应急事件处理方案,实时响应,坚守“152必到达,724不打烊的”承诺,保障亚运会期间所有车辆的正常营运。

  用品质筑造品牌,用服务打造口碑。护航亚运是对金龙品质与服务的再一次肯定,金龙将以“匠心”品质和“国车”使命,向来自全世界的嘉宾和全亚洲的体育健儿带来智慧、安全、科技的出行服务,护航亚运安全出行,向世界展现中国汽车工业的科技实力与民族品牌的自信。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0923/article_10709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