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携手信诺十四载 金龙在经销商年会展示技术创新成果

携手信诺十四载 金龙在经销商年会展示技术创新成果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7日 10:17 来源:金龙 KING LONG

风雨同舟十四载,共铸辉煌赢未来,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龙”)与信诺合作14周年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于2023年12月4日圆满落下帷幕。2023年是金龙与马来西亚信诺集团合作的第十四年,在年末之际,远道而来的马来西亚经销商们齐聚厦门,分享过去一年共同努力的硕果,一同展望新的一年,期待未来在这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中共创辉煌。

马来西亚总经销商信诺集团携分销商一起参观了金龙厂区,深入了解了金龙的发展历程、品牌文化、技术实力与创新成果。近距离感受金龙产品及工艺制作过程,并对金龙“智造”和金龙的数字化产品及成果表示肯定。

会议上,公司总经理丁明彬发表致辞。他指出,2023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也是中马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十周年。2023年3月,两国领导人就共建中马命运共同体达成重要共识,这是两国关系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也为新时期中马两国关系的发展擘画了蓝图,开启了中马关系的新篇章。相信在两国领导人战略引领下,金龙将与信诺集团和分销商们共同总结成功经验、解决当前问题、深入探讨下一步市场发展战略,开启更加紧密和深入的合作!

在过去的一年中,金龙取得了引人瞩目的成绩和突破。2023年10月,金龙在比利时车展上用实力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的硬实力,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强劲的技术创新能力,获得全球客车行业的认可,为绿色出行提供“中国方案”。

作为最早进军国际化的中国客车自主品牌,早在21世纪初,金龙客车就率先开启实施国际化经营战略。不仅将产品出口至全球各地,还根据国家和地区当地实际情况进行产品量身定制,凭借自身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制造技术,把自身资源和优势融入当地,最大限度地做到本土化和特色化,给当地带去美好的出行体验。二十多年间,金龙客车累计向近150个国家和地区出口近14万辆大中轻型客车。新能源车辆也远销世界28个国家及地区,为全球各地的交通运输提供源源不断的绿色动能。近十年来,金龙客车更是借助“一带一路”倡议,将出海版图从亚洲延伸至更广阔的市场,覆盖了近80%的“一带一路”国家。直至今日金龙累计出口马来西亚3033台,市占率超过20%。

金龙在马来西亚市场的发展离不开广大经销商及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及付出,会上对2023年度取得优异业绩的合作伙伴进行表彰,现场颁发“卓越分销商”及“最佳合作伙伴”两项荣誉,并邀请荣获“最佳合作伙伴”荣誉代表与大家分享宝贵的市场拓展经验。

2023年也是金龙成立35周年,在此之际,信诺集团为金龙送上真挚的祝福和一份特别的厚礼并期待与金龙在未来继续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随后,金龙-马来西亚2024年新品重磅发布,金龙轻客技术部部长鞠涛为大家进行轻客产品介绍及新品发布。金龙多年来始终保持对市场和客户需求的敏感度,以专业的设计和创新研发能力,为多场景提供全方位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了充分了解市场营销现状,倾听客户声音,金龙安排以座谈会与试乘试驾两部分活动,进一步拉进与市场、客户的距离,从产品技术、产品质量、到售后服务等多维度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

金龙信诺合作14周年暨2024年新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未来,金龙将始终以建设美好出行社区为使命,积极投身于全球交通出行方式的创新与变革。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为世界各地带去更加便捷、高效、安全、智慧的出行体验。同时,金龙也将坚定不移地拓展海外市场,展示中国智造的实力和魅力,唱响“中国智造”最强音。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1207/article_10804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