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为厦门白鹭女篮提供赛事保障 金龙这批客车交付厦门体育

为厦门白鹭女篮提供赛事保障 金龙这批客车交付厦门体育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2日 16:51 作者:影月 来源:金龙 KING LONG

2024年2月1日,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龙”)成功举办以“龙鹭齐飞 威名远扬”为主题的交车仪式,正式将龙威II代6127BY交付厦门体育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厦门体育集团”),该车将作为厦门白鹭女篮官方巴士指定用车,助力球队的形象和赛事保障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携手白鹭女篮开启新篇章,驶向新征程!

金龙&厦门体育集团车辆交付仪式

近年来,大众对于体育赛事的热情不断高涨,关注度空前,体育逐渐成为人民群众现代文明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各大体育赛事的“老朋友”,勇攀高峰、超越极限的体育精神已根植于金龙的发展历程中,自2003年起携手厦门马拉松,彼此从未停下奔跑的脚步,共同完成了从本土走向国际的华丽蜕变;在冬奥赛场上的金龙不仅为中国贵宾及媒体提供优质服务,也向世界展示中国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金龙屡次挑战自我,还为世界杯、冬奥会、亚运会、青奥会等重大国际赛事的通勤保障提供更智慧、更安全的交通体验,以丰富的赛事服务经验和过硬的产品质量数次创下“零故障”的佳绩。

赞助马拉松

服务北京冬奥

服务杭州亚运会

作为官方巴士指定用车的龙威II代毫不怯场,因为这并非龙威车型首次服务球队,之前龙威就曾携手首钢篮球俱乐部,助威球队夺得CBA 2014-2015赛季总冠军。此次龙威II代依旧在每个细节上都做足准备,致力于为球队成员们提供高品质的乘坐体验和便捷的出行条件。车内设计了自然通风装置,均衡车厢内温度,以确保环境的舒适度;优化了发动机悬架性能、附件消耗等,并采用新型降噪材料,有效降低车辆在不同工况下的车内外噪音和振动,为球队成员们的长途出行提供了良好的舒适度和休息环境,同时能够让球员们在疲劳的状态下更好地调整状态和备战,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比赛。

金龙龙威交付首钢

厦门白鹭女子篮球定制大巴

龙威II代具备出色的安全性能,曾以行业最高分的耀眼成绩,荣膺“中国超五星级安全客车”。车辆搭载多项领先于行业的安全配置,安全标准远超国家客车安全法规,完成了11项安全改进,以周全的主、被动安全防护,消除安全困扰,为白鹭女篮提供更加可靠的出行保障。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梦想。相信白鹭女篮将会在新赛季的征途中创下佳绩,为篮球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金龙也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继续关注并支持体育事业的发展,为运动员们创造更好的竞技环境,提供有力的赛事交通保障。双方将携手推动体育强国建设,书写更加灿烂辉煌的篇章。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4/0202/article_10872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