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连云港“互联互通交通卡”可在303座城市刷卡坐公交

连云港“互联互通交通卡”可在303座城市刷卡坐公交

2021-07-21 来源:新浪网 

  一卡在手,走遍天下。笔者从市交通控股集团市民一卡通公司了解到,目前该公司面向市民发行的“互联互通交通卡”,已经可以在全国303座城市刷卡乘坐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

  市民朋友们只需持一张“互联互通交通卡”就可以在303个城市乘坐公交、地铁、有轨电车等,实现“一卡在手,走遍各地”,体验“新互联、心互通”。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带“交通联合”标志的公交卡才可以在已经实现互联互通的303个城市使用。“我经常出差,过去我每去一个城市就要办一张当地的交通卡,十分麻烦。现在这张卡不仅在连云港可以坐公交,在南京、上海也可以刷卡坐公交、乘地铁,真是太方便了。”不久前,刚办理了“互联互通交通卡”的港城市民刘永波赞不绝口。

  值得一提的是,使用“互联互通交通卡”在徐州、淮安、连云港、宿迁乘坐公交可享受八折优惠;其他城市折扣情况则根据当地具体规定享受。该卡不记名、不挂失,最高充值额为1000元。办卡服务费为24元一张。

  下一步,交通运输部将在交通一卡通基本实现全国城市互联互通的基础上,依托“服务民生、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的理念,进一步在便民服务上下功夫。按照“巩固、增强、提升、畅通”的原则,重点解决异地充值、数据完善、移动支付规范应用等方面问题,着力提升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服务质量。通过进一步完善交通一卡通服务体系,加强新型支付技术创新应用,推进交通一卡通与社保卡等业务领域多卡融合,积极拓展国际合作等举措,不断推动交通一卡通“全国通用”与便捷应用。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