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不走“冤枉路” 从地铁站出站即可乘坐公交直达九溪

不走“冤枉路” 从地铁站出站即可乘坐公交直达九溪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08:58 作者:千川 来源:杭州公交

这几日小编上网冲浪,想要了解一下最近大家都去杭州的哪些地方玩儿,准备趁着好不容易回归的好天气与大家分享一波公交出行攻略,不少网友已经开始分享春季九溪徒步游路线了。在刷到了好几位博主的推荐,我们小编意外的发现,原来有好多小伙伴们从地铁站出来,都是选择打车或者是骑车前往九溪的,打车贵、骑车累,事实上从地铁口出来,就有很多可以直达九溪的公交车可以乘坐,小编必须立刻分享给小伙伴们,那些可以直达九溪“性价比”超高的公交线路!

从地铁水澄桥站下车后,小伙伴们可以从B口出站,站台一出来我们就可以看到闸口公交站啦,出口处还设有指引牌,贴心的公交工作人员提前为市民游客乘车做好导乘指引~

闸口公交站一共有4辆公交车可以直达九溪,分别是:39、308、500、514路快线,而且距离九溪都不超过5个站,不过要注意的是500路和514路快线实施“分段计价”,小伙伴们记得下车的时候也要进行刷卡或扫码哦!

除了闸口公交站,小伙伴们也可以从地铁水澄桥站A口出站,在距离不到50米的民安苑公交站乘坐308、314、500路,相对于闸口公交站,在民安苑公交站坐车的人会少一点,想要有座位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在这儿坐车。

抵达九溪公交站后,小伙伴们可以往回走一点路,看到一处“波浪式的圆形亭”大家就可以意识到离九溪的入口不远咯。

这个圆形亭其实也是一处公交站台,目前是4、103路的始发站,说起这处建筑,背后其实也有许多传奇故事。

再往前走几步路,看到九溪石刻就代表已经到了九溪入口咯,小伙伴们可以准备感受春日绿意的浪漫啦~

别以为九溪只有溪流,可以说漫步在九溪你可以同时感受到溪水、森林、茶山所带来的治愈。

走个几十步路就有一条横穿的小溪涧,毫无景区味充满森林冒险感的步道,还有大片绵延不绝的茶田,这些景绿色浓度极高,即使是再浮躁的心,看着眼前的绿意都能被抚平。

当然如果只是在九溪游玩一番,准备原路返程的小伙伴也可以继续选择乘坐公交,大家可以在刚才我们提到的“波浪式的圆形亭”乘坐4路前往龙翔桥,或是过一条马路到对面的九溪公交站乘坐公交车至水澄桥地铁站。

从九溪出发有很多条徒步线路可以到达西湖不同的景区边走边看、边玩边拍在杭州与朋友一起爬山徒步才是春天该做的正经事!

哦对了!杭州公交小红书账号已开通!我们将不定期更新#跟着公交游遍杭城系列,与大家分享,在小红书上搜索“杭州公交”,一起get新鲜有趣的出行玩法吧~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keyun/2024/0410/article_109366.html
公共交通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