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原创文章 > 福田王金玉总经理在牛湾(福田康明斯)110输变电工程投产送电

福田王金玉总经理在牛湾(福田康明斯)110输变电工程投产送电

2008-06-20 作者:聂漪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福田王金玉总经理发表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今天,在这里举行“昌平供电-福田汽车助力节能减排—牛湾(福田康明斯)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投产送电仪式”,首先请允许我代表福田汽车,向出席投产送电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以来,对福田公司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的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家知道,福田汽车自成立至今只有12年的历史。作为一个企业公民,福田汽车在致力于商业价值的同时更注重社会价值的增长。自国家明确提出“节能减排”的战略目标以来,福田汽车积极响应并付诸行动:2008年3月26日,福田汽车的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根据规划,福田康明斯工厂将以建设“国际绿色环保样板工厂”为目标,工厂厂房采用全新材料和规范化的先进设计,在充分考虑到环保、安全和人文关怀等因素的基础上,厂区建设符合甚至超越康明斯全球标准要求。建成后工厂年产能40万台,为全球最大的单一发动机工厂,主要生产全新一代2.8升和3.8升直列四缸高压直喷式轻型柴油机,技术水平全球最高,在国内更是没有竞争对手:满足欧Ⅳ及以上排放标准,和同功率发动机相比可以节能5-7%,具有高起点、高性能和低排放等特点。预计明年初,首批3.8L发动机产品即可实现试生产,2.8L发动机则在明年9月实现试生产。

        随着福田康明斯的成立,其配套设施项目也陆续开展建设。今天,大家所看到的这座为福田康明斯工厂量身定做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就是其中之一。北京市电力公司和昌平区电力公司在获知福田康明斯公司成立后,为保证该项目顺利投产,立即筹集资金和建设力量,从2月底开始开工到今天正式投产送电只用了短短三个月的时间,这在昌平区输变电工程的建设史上尚属首例。该变电工程的竣工,不但解决了福田康明斯工厂的用电需求,同时也满足了欧V客车二期技改、节能减排重点试验室的运行需要,更为把沙河厂区建设成为昌平乃至北京的重要汽车基地提供了重要的能源保障。这种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的精神为福田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环境保障!在此,请允许我代表福田汽车再次向支持福田康明斯110千伏变电站建设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阅读量:
原创文章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