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百路佳在澳洲销量挺进三甲

百路佳在澳洲销量挺进三甲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8日 00:00 作者:任静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据澳大利亚权威机构对外公布的“2月份澳大利亚高端豪华客车销量排行”显示,国内高端豪华客车品牌百路佳再次挺进三甲,与奔驰客车并列排在销量榜第三名。世界著名客车品牌沃尔沃、斯堪尼亚分别占据一、二位。虽然名次有差距,但是通过数据显示,前三位客车企业的销量只有几台车的甚微差距。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在澳大利亚市场百路佳与世界著名客车品牌不相上下。

  澳大利亚客车法规堪称世界上做严厉的法规之一,能够进入其市场,需要经过严格的澳大利亚ADR认证,百路佳客车凭借其创新的技术和高端的产品质量迅速打入澳大利亚市场,并在短短的时间内取得能够与奔驰看齐的销售业绩,创造了中国客车业出口的一个奇迹,在百路佳制造基地江西南昌,这片红色故土上,百路佳红红火火,一路走来。

  从投产到运营,不足三个月,首批出口车顺利下线

  当今社会,“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低的成本提供最高的价值”,已经成为企业获得成功的最新模式。2007年的11月中旬,百路佳正式投入生产。在生产过程中,克服人力不足、配件供应不及时等多重困难,不足三个月,在2008年1月18日顺利实现首批8台豪华出口客车顺利下线。一般客车企业从投入运营到产品下线,至少需要半年时间,而百路佳仅仅用了不到三个月的时间,从一开始百路佳就显现出领先行业的霸气。

  激情迎战“雪灾”,首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豪华出口房车顺利下线

  08年一场罕见的“雪灾”,将很多身在异乡的人挡在了回家的路上。百路佳客车的生产同样因为“雪灾”遭受到了重创,由于物流中断,很多零配件迟迟不能运输到位。尤其是豪华出口房车生产进度严重受阻,在“天时”“地利”明显缺失的情况下,百路佳唯一能够依赖的只有“人和”。全体百路佳人众志成城,保证一道道工序井然有序的传递。2008年3月8日,国内第一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豪华出口房车在百路佳顺利下线,同时也是百路佳1050台出口客车(含50台房车)签约之时,全国多家媒体争相报道,来自澳大利亚、美国、墨西哥、瑞典、新西兰、中东等国家和地区的百余位客人和全体百路佳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首次参展“BAAV”,即获重量奖项“年度创新大奖”

  3月11日,一年一度的BAAV 08颁奖盛典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客车企业及相关配套企业的参与。百路佳JXK6137 凭借其高端技术和创新设计荣获本次BAAV08重量级奖项“特别大奖—最佳创新大奖”,对于一个成立不足一年的新品牌来说,百路佳当之无愧成为当晚获奖“黑马”。

  从2008年1月18日首批豪华客车顺利下线,到豪华房车如期参加上海车展到如今百路佳在澳大利亚销量进入前三。一个个不争的事实,一项项真实的数据,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全新的百路佳。俗话说“站的高看的远”,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出口发达国家市场的客车企业,相信百路佳看的远走的更远。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08/0328/article_653.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