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百路佳携新型环保城市客车亮相墨尔本国际车展

百路佳携新型环保城市客车亮相墨尔本国际车展

2008-07-18 作者:任静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在距离奥运会开幕还有一个月的历时时刻,一年一度的澳大利亚国际车展于77日在墨尔本拉开帷幕,本次展会吸引了众多国际知名客车厂商和配套企业的参加,可谓客车界高端豪华产品的一次“饕餮”盛宴,除了能够欣赏各大国际品牌的“争奇斗妍”,百路佳客车自主研发生产的新型混合动力客车也正式亮相,成为展会当天最大的亮点。

 

据悉,JXK6120BCF新型混合动力采用双电机配置,ISG电机和大马力驱动电机相互协调合作,搭载EATON混合动力系统, 使050km/h加速时间小于19秒。蓄电池采用管理系统监控保护,具备50km纯电动行驶能力,大大降低了尾气排放量,同时根据路况的不同,可降低30%60%的油耗。除了匹配康明斯欧Ⅲ排放发动机外,该车还采用了德国低地板城市公交专用车桥,,高配置保障优质的性能。据专家介绍,百路佳研发的混合动力车,除了在排放、省油方面优越外,在营运成本方面也可大大减少客户的后顾之忧,不仅降低了刹车磨损和零部件的维修的频率,而且动力系统通过根据路况和车况不断切换而实现最优的控制策略,大大延长了整车的使用寿命;

 

集环保与动力于一体的新型混合动力车,堪称混合动力家族的精品。车展期间,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围观,工作人员在讲解时,更是引来阵阵掌声。当天就接到了数十位客户的询盘,有些客户甚至是冲着百路佳的品牌而来,可见百路佳在全球已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

 

除了新型混合动力车,百路佳还展示了新开发的豪华客运车JXK6830,该车在前不久刚刚通过了澳大利亚ADR组织的侧翻试验,是今年澳洲市场的主打车型之一,也是澳洲市场上的最新款。该车整车骨架采用优化设计,以轻量、稳定为前提,采用全景双层夹胶玻璃,前后分体式小圆灯,大大减低维修成本。直大梁的应用大大提升了整车的稳定性,内饰小巧新颖,外观简洁大方。据悉,该车在参展结束后就卖出,并已接到批量的订单。

 

继去年参加墨尔本车展以来,百路佳在澳洲的知名度迅速提升,如果说第一次参展“一举成名”,那么此次百路佳参展则有种 “功成名就”的大气和从容,创新的技术、精湛的工艺、国际化的操作模式和慕名而来的客户,昭示着百路佳经过自己的发展已经步入全球高端产品制造行列,并形成了自己稳定的客户群,是当之无愧的“大牌”。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ImgZoom(Id)//重新设置图片大小 防止撑破表格 { var w = $(Id).width; var m = 550; if(w < m) { return; } else { var h = $(Id).height; $(Id).height = parseInt(h*m/w); $(Id).width = m; } }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Imgs = $("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var i=0; for(;i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