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宝马丰田海外提价 中国市场未受牵连

宝马丰田海外提价 中国市场未受牵连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8日 00:00 作者:刘彬彬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宝马北美公司8月25日宣布,将提高在美销售的09款全系车型价格,涨幅2.1%。09款车型将于10月份到达美国各经销商处。

  

    同时,丰田汽车为应对钢铁及其他原材料价格飙升,也正计划从9月1日开始对在日本销售的轿车和货车实施16年来的首次提价,涉及车型包括普锐斯、SUV混合动力版Harrier及其他七款商务车、货车等。

 

    这是继今年6月份以来宝马对在美国市场销售的08款全系车型提价1%后的第二次涨价行动。而此前,丰田已多次在美国市场上调产品价格,最近一次是在7月份,丰田将13款车型价格平均上调180美元,涨幅约1%。

  

    不过,此次海外提价举措并未影响中国市场。宝马(中国)公关部经理马庆生昨天向《第一财经日报》表示,目前未接到中国市场上的产品涨价通知。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也向记者表示,丰田中国市场目前没有因原材料压力而调价的计划。

 

    近来汽车厂商频频在国际市场上调整产品价格。7月23日标致雪铁龙集团曾宣布今年产品售价平均提高2.5%;奥迪和雷诺-日产也将对各自旗下在北美销售的车型进行价格上调,调价均是由于原材料以及劳动力成本上涨所致。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08/0828/article_3243.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