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300辆马可波罗Ideale 770系列客车出口安哥拉

300辆马可波罗Ideale 770系列客车出口安哥拉

2009-07-28 作者:Mark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Chinabuses.com):近日,从巴西马可波罗客车公司传出消息,300辆Ideale 770系列客车将交付安哥拉客户Azinor公司投入省际客运线运营。车身全长12.5米,Ideale 770系列客车采用梅赛德斯-奔驰OF-1721客车底盘,最大载客量达52人。

图-1 Ideale 770系列客车


   据马可波罗客车公司海外市场部负责人保罗-安德瑞德(Paulo Andrade)介绍,本次出口的这批Ideale 770系列客车是该车型自2006年面市以来接到的最大的一笔海外购买订单。安哥拉国土面积广大,近几年来,该国经济以年均20%以上的速度迅速增长。受经济快速发展的影响,安哥拉客车需求旺盛。这批客车投入该国客运系统后,将有效缓解当地人们出行难的问题。目前,马可波罗客车公司在非洲大陆已经建立了较为完善的销售网络,并日益受到当地客车运营商们的青睐。



   成立于1986年,Azinor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促进国际经济发展,尤其是非洲地区发展的服务型企业。目前,伴随着经济全球化为非洲市场带来的巨大商业机会,公司将主要业务集中在该地区。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