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第四届影响中国客车业 2009-2010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 12款精品客车脱颖而出

第四届影响中国客车业 2009-2010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 12款精品客车脱颖而出

2010-02-02 作者:李莹 来源:www.chinabuses.org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 2010年1月30日晚,第四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09-2010年度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结果公布暨颁奖盛典在北京温都水城隆重举行。经过一个月面向海内外读者的网络公开投票,2009-2010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评选结果正式揭晓:金龙 Kinglong XMQ6900、海格 Higer KLQ6125A、青年 Youngman JNP6122等12款精品车型获得该奖项。

 

   第四届影响中国客车业 2009-2010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评选活动是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主办,中国交通报汽车周刊,中国旅游报、中国工业报汽车周报、商用汽车新闻、交通世界杂志、运输经理杂志等共同支持的客车网•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于2009年12月18日到2010年1月18日在客车网及中国客车英文网上通过网络投票的形式由海内外读者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共有来自宇通、大金龙、金旅、海格、中通、安凯、青年、黄海在内的20家客车企业的34款传统及新能源精品客车参与评选。这些精品客车以优良的品质和较高的性价比在海外读者心中打印出鲜明的“中国制造”烙印。活动期间,2009-2010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评选活动凭借中国客车英文网读者遍及如美国、英国等全球两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信息平台优势,得到了海内外广大读者热烈响应,共收到有效投票8.5万余票,读者留言过百条、反馈邮件近百封。经过影响中国客车业组委会成员严格的票数统计,金龙Kinglong XMQ6900、海格 Higer KLQ6125A、青年 Youngman JNP6122、中通 Zhongtong LCK6120、福田欧V AUV BJ6123、百路佳 Bonluck JXK6137、宇通 Yutong ZK6116、金旅 Golden Dragon XML6907、中大 Zonda YCK6127、黄海 Huanghai DD6109S22、长安 Changan SC6100、恒通 hengtong CKZ6801共12款精品客车被评选为海内外读者心目中2009-2010年度中国市场海外市场推荐车型。

 


第四届影响中国客车业 2009-2010年度 海外市场推荐客车企业代表领奖

 

   此次评选活动,不仅获得了广大客车网及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读者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参与,不少参加影响中国客车业读者调查评选颁奖典礼的客车企业代表也表示了高度赞赏。面临2009年经济危机的持续蔓延,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经济遭受不同程度的打击的不利形势及某些不利的海外出口环境下,中国客车业在持续多年的高速增长后骤然转入了内外交困的维艰时期,出现了海外订单不断缩水的低迷景象。但与此同时,一批质量可靠、高性价比的中国客车在严酷的市场考验下以鲜明的特色优势大放异彩,成为广大海内外用户心目中的“最受青睐的2009-2010年度海外市场推荐车型”。此次海外市场推荐客车评选活动也为中国客车企业向海外市场推广精品客车产品及了解市场反馈提供了良好的信息资源。

 

   对于评选出的2009-2010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会在2010年度通过各种形式给予重点推荐,并向海外近两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读者推广、传递具有代表性的客车产品,通过其成熟的平台,把更多成熟的中国客车产品推向全球市场。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的栏目涵盖了从信息发布、品牌传播、市场研究到精品客车等行业内各方面的内容,为全球客车行业提供全方位的网络资讯和信息沟通服务。从2005年至今,连续5个年度编辑制作的《中国客车海外采购指南》,在国内外市场发行推广,得到全球客车企业及用户的广泛好评。开行业先河举办“中国客车海外访问团”活动,中国客车英文网已经接待了来自亚洲、欧洲、美洲、非洲等多批海外读者访问,制定高效的考察行程,并利用国内客车企业资源,协助双方达成合作意向。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全球关注度:

   2009年9月份,中国客车英文网首页获取来自173个国家和地区的10921次访问。

 

   海外读者通过网上提交表单、发送电子邮件等方式和我们取得联系,向我们提出各种行业咨询、要求和希望。目前我们已经收到的有效反馈和求购信息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新加坡、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印度、印度尼西亚、尼泊尔、巴基斯坦、法国、英国、北美、南美、等173个国家和地区,www.chinabuses.org已成为海外关注中国客车产业的窗口。 

 

   因为专业,所以卓越!愿不断加强的沟通和合作是真诚和有效的。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以帮助国内外客车厂家及用户合作成功为己任,同时希望携手全球客车企业,共同推动世界客车业的繁荣与发展。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