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常隆纯电动客车有望在欧盟国家推广

常隆纯电动客车有望在欧盟国家推广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6日 00:00 来源:无锡日报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本月中旬,江苏常隆客车有限公司与意大利RAMA公司签订了《电动车合作框架协议》,这意味着江阴与意大利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全面展开。作为江苏省首家,目前也是江苏省唯一一家通过国家纯电动车准入的企业,常隆新能源纯电动客车迈开征战欧洲市场的步伐。据了解,在意大利示范运行后,常隆纯电动客车有望在欧盟国家推广。

 

   作为国内最早研发纯电动客车并进入国家公告的重点企业,常隆新能源客车与意大利结缘始于3年前的世界客车博览会。管理意大利格罗塞托省公共交通综合服务的RAMA公司多次论证纯电动客车在当地运行的可行性,随着技术日渐成熟,常隆纯电动客车项目最终得到意大利当局认可,将在格罗塞托省示范运行。根据框架协议,到2012年常隆纯电动客车至少交付100 辆给RAMA公司运行,并能享受意大利政府补贴,预计产值2.5亿元。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0/0726/article_22682.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