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中国客车英文网LOGO发布:新标识,新形象,新里程

中国客车英文网LOGO发布:新标识,新形象,新里程

2010-08-08 作者:张艳婷 来源:中国客车英文网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中国客车英文网读者遍及全球200个国家和地区,年累计访问读者60万人次以上。2010年9月起,中国客车英文网将启用全新的品牌形象标识,以更好地服务国内外读者、用户和企业。

 

   LOGO标识承载着企业的无形资产,是企业综合信息传递的媒介。在企业形象传递过程中,LOGO标识是应用最广泛、出现频率最高,同时也是最关键的元素。企业强大的整体实力、完善的管理机制、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都被涵概于标志中,通过不断的刺激和反复刻画,深深的留在受众心中。

 

   随着全球客车行业用户的不断关注,以及海外合作的增强,中国客车英文网站越来越深刻的感受到全球客车用户对于英文网站的信任、依赖,如何把中国客车英文网以及这个平台所肩负的行业使命更好的、更高效的传递给读者,同时增加LOGO标识的辨识度,成为中国客车英文网的一项重要工作。

 

   本着将客车英文网站具体的本质、使命和抽象的精神、理念、方向通过特殊的图形固定下来,使全球的读者在看到LOGO标志的同时,自然的产生对中国客车的联想,从而对英文网站平台产生认同的理念为出发点,经过为期六个月征集、设计、评选,中国客车英文网编辑团队确定四个候选作品。

 

   中国客车英文网深知LOGO标识是企业日常经营活动、广告宣传、文化建设、对外交流必不可少的元素,所以特别公开四个候选LOGO标识作品,热忱欢迎社会行业人士参与探讨,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新的形象代表了新的更高的里程,中国客车英文网义无反顾助力中国客车行销全球市场。

 

   方案一:

   中国客车英文网LOGO发布:新标识,新形象,新里程

 

   方案二:

   中国客车英文网LOGO发布:新标识,新形象,新里程

 

   方案三:

   中国客车英文网LOGO发布:新标识,新形象,新里程

 

   方案四:

   中国客车英文网LOGO发布:新标识,新形象,新里程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