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德国空调制造商Spheros斩获韩国大宇订单

德国空调制造商Spheros斩获韩国大宇订单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00:00 作者:张涵 来源:中国客车英文网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2011年6月,德国客车控温专家Spheros公司获得来自韩国客车制造商大宇公司一笔150台空调订单,产品型号为最新的Twister制冷空调。这批空调产品将匹配韩国大宇天然气公交车产发往孟加拉。


   Twister顶置空调是Spheros公司一款全新产品,专门为亚洲市场研发设计,以功能完善、高可靠性凸显,并且在购买成本和操作成本具有较强的竞争力。从2011年开始,Twister产品在Spheros公司位于中国扬州的工厂批量生产。150台产品将会从扬州直接发往韩国大宇,在那里完成最后的匹配安装工作,车型为大宇BS106标配公交车,这批客车将会被发往达喀尔的终端客户--孟加拉公路公司。

 

生产线上的安装Twister空调的大宇客车
正在进行安装Twister顶置空调的韩国大宇公交车


   最新的Twister顶置空调为客户带来更多好处,功能完善、品质可靠。该款产品和德国工程师合作研发完成,完全符合Spheros安全标准。具有冷却快、操作成本低廉等特点。当外部温度达到60C的时候,所谓的冷却功率功能将会确保车辆内部稳定、均匀的制冷。产品液化低气压会降低燃料消耗,同时延长设备工作寿命。客户还可以享受到的另一个优势是该款产品自身重量仅为189千克(一定程度减轻后轴的承受压力并且为新的安全和排放标准提升预留了空间),外部尺寸为3480 x 1700 x 209 mm,适合匹配混合动力客车和天然气客车。


   “Twister空调的技术理念简单耐用,正好完美的切合孟加拉对车辆的理念以及当地的实际情况,Spheros公司能够获得这笔订单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该公司在全球售后服务网络的建设的完善。” Spheros公司在韩国独家经销商,BOA公司总经理K.S Lee解释到,“ 大宇公司可以在空调保养、维修等所有售后服务方面得到来自Spheros团队高效率的帮助。”

 

韩国大宇天然气公交车BS 106
等待发往孟加拉的大宇天然气公交车BS 106


   对于Spheros和BOA公司来讲,孟加拉的这笔订单是双方合作以来第一笔批量出口的项目。大宇公司可以借助Spheros在技术方面以及客车空调领域全球的领先经验。


关于德国Spheros公司


   具有百年历史的德国Spheros公司是车用加热器的发明者,也是全球领先的车用天窗、加热器及空调供应商,公司总部在位于慕尼黑附件的吉尔兴,目前在全球十五个国家设有生产基地,在二十七个国家设有子公司,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及四十三个国家。欧美日的汽车生产商几乎都是Spheros的客户。在2010财年,Spheros公司创造销售收入1.7亿欧元。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1/0609/article_31452.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