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安凯客车将为伦敦奥运会造观光用车

安凯客车将为伦敦奥运会造观光用车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00:00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安凯客车昨日在媒体交流会上透露,目前正在为英国伦敦制造样车,有望成为伦敦奥运的观光旅游用车。公司总经理童永表示,公司将打造世界知名客车品牌,到“十二五”末,海外市场销量占到公司业务的比重要从目前的8至10%提升到30%。

 
   安凯客车沙特订单首批800辆校车昨日在连云港装箱起航,运往沙特。沙特订单是今年中国客车行业海外出口最大的订单,也是中国客车向沙特市场出口最大的订单。

 

行驶在香港的安凯城市观光客车
行驶在香港的安凯城市观光客车

 

   据介绍,目前安凯海外业务主要集中在中东、东南亚、俄罗斯和拉美地区,迪拜、拉斯维加斯和旧金山等城市都选择安凯客车作为城市观光用车,一些国外客户正在与公司进一步洽谈购车意向。尤其是英国伦敦目前正委托安凯制造样车,在满足客户的要求后将正式签约,预计明年4、5月份正式交车,成为伦敦奥运的观光旅游用车。

 
   童永在接受采访时说:“欧洲品质、中国价格是安凯逐鹿海外市场的两大制胜法宝,下一步公司将主要瞄准欧美等发达国家,打破中国客车出口一直徘徊在中低端领域现状,成为国际一流的客车制造商。”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1/0816/article_33340.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