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安凯客车20辆城市公交车将出口欧盟

安凯客车20辆城市公交车将出口欧盟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3日 00:00 来源:安徽日报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安凯客车在一向以门槛高著称的欧洲市场上又有了新的突破。继斩获沙特3000台校车、俄罗斯350台公路客车、伦敦34台双层观光车订单之后,今年年底,安凯将再向欧盟国家塞浦路斯出口20台城市公交车,从而实现安凯客车在欧洲市场的又一重大突破。


   此次出口的20台KZ-2A型城市公交车,是安凯公司根据塞浦路斯的实际情况,专门为适应当地市场而开发的。车辆配置方面除了要求更高外,还根据客户的要求对细节方面做了多处改进,如根据当地法律要求,在每个必要位置增加安全或警示标识、增加司机座椅处的应急箱以及改进空调制冷效果等。
 

   据了解,明年塞浦路斯将作为欧盟轮值主席国举办多项欧盟首脑会议,特采购一批高端商务车作为欧盟国家领导人接待用车。目前通过此次招标过程,塞浦路斯对安凯客车有了深入了解,对公司产品产生了非常浓厚的兴趣。有了这次20辆安凯客车成功进入塞浦路斯市场的基础,也为安凯今后进一步占领国际高端商务车市场做了一个良好的铺垫。
 

   对于今年海外市场实现销量快速增长,安凯国际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国钧认为:关键是战略定位,企业根据自身能力制定正确的战略是先决条件。安凯设定了先打入高端市场再向下延伸的战略,有了在高端市场立足的口碑,品牌影响力随之扩大。同时相比以往,安凯加强了对海外市场的深耕,在保持高品质、完善售后服务的同时,增加了出访海外客户的次数,并积极参加海外展销会,更主动地与客户交流互动。


   安凯客车作为中国第一个引进欧洲先进技术的中国客车厂家,是中国客车“引进来”的典范。通过不断“引进、吸收、再创新”之后,安凯客车已经成为中国客车产业“走出去”的最佳代表,将中国客车品牌、中国客车标准、中国客车发展精神向世界进行推广,实现中国汽车真正的“走出去”。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1/1213/article_36564.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