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青年牵手世界汽车巨头历程

青年牵手世界汽车巨头历程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1日 00:00 来源:浙江日报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作为一家浙江民营企业,青年汽车却屡屡牵手世界汽车巨头,以世界领先的汽车技术支撑青年的发展。


   时间:1999年


   合作方:德国NEOPLAN客车。MAN集团旗下的德国NEOPLAN是全球著名的客车生产企业之一,已有70多年专业生产客车历史,创造了全承载车身技术。


   合作内容:通过股权并购,成立今天的尼奥普兰有限公司,直接与德国尼奥普兰合作,生产大客车等车型


   效果:使青年汽车的产品覆盖长途旅游、公交、专用客车等全部领域,同时客车出口欧洲、美国、俄罗斯、韩国、新加坡、中东等众多国家和地区。


   时间:2004年


   合作方:德国MAN集团,即德国NEOPLAN的母公司。一个欧洲领先的工程集团,在世界商用车辆、工业服务、印刷系统、柴油发动机和涡轮机五大领域均有庞大的市场。


   合作内容:载重卡车


   效果:成功开发出牵引车系列、专用车系列、专用车底盘系列、军车系列和轻卡5大系列,共计近40种车型。产品已热销国内的快速物流市场、危险品运输、大件运输市场和大庆油田等国内知名企业。


   时间:2006年


   合作方:英国莲花汽车科技工程公司。


   合作内容:成立联合研发中心


   效果:计划推出的产品涵盖轿跑、家轿、MPV(多用途汽车)、SUV(运动型多功能车)等诸多车型,排量从1.6L至3.0L不等。这些车悬挂莲花标志,部分已在莲花技术平台上制造。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1/1221/article_36790.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