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大陆拟斥1亿欧元扩建斯洛伐克卡客车轮胎厂

大陆拟斥1亿欧元扩建斯洛伐克卡客车轮胎厂

2013-07-01 来源:www.chinabuses.org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德国大陆集团日前宣布,计划向其位于斯洛伐克的轮胎工厂投入将近1亿欧元的资金,以将该工厂卡车与客车轮胎的产能从目前的260万条/年扩充至300万条/年。


   此次扩建项目针对的是大陆位于斯洛伐克普霍夫(Puchov)卡客车轮胎工厂,该公司将分步逐渐对该工厂的产能进行提升,但具体的时间需要根据市场发展以及客户对于卡、客车轮胎的需求而定。


   “尽管目前欧洲的经济形势十分具有挑战性,从中期来看我们的卡车与客车轮胎的需求仍将出现大幅攀升”,大陆商用车轮胎业务部负责人Andreas Esser表示:“通过对东欧、中东及非洲(EMEA)等成长型市场进行探索,我们预计未来数年中这些地区有着进一步增长的潜力。为了满足近期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我们必须进一步对EMEA地区最大的工厂进行扩建和升级。”


   普霍夫工厂是大陆位于EMEA地区最大的卡、客车轮胎工厂,除了扩充轮胎产能外,大陆还计划对该工厂的机械设备与基础设施进行升级,以实现生产效益最大化。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