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大陆推出系列新技术 应对汽车电气化趋势

大陆推出系列新技术 应对汽车电气化趋势

2013-07-09 来源:www.chinabuses.org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在动力传动系统中添加电气元件,会让汽车的内燃机更加高效,其效果与仅对发动机进行微小调整相比更加明显。它可以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和耗油量,这一优点驾驶者可直接体验到,这便是节省燃油的12伏起步停车系统如此成功的原因所在。这些系统代表着入门级的电动车。当然,电气化的程度越高,效率的提高就会越大。然而,市场的普及度却与这种预期之间有一定差距。德国大陆集团动力总成系统部总裁及执行董事会成员José Avila表示:“如今,在相对廉价的12伏起步停车系统和更加复杂、介于200伏至400伏典型电压之间的混合解决方案之间存在着一定差距。通过对电气化解决方案进行量身定制,我们正在创建一种模块化系统,它可以让汽车制造商了解12伏至400伏之间电压水平的不同混合程度。大陆集团动力总成系统部正在专注致力于提供成本合理的系统和产品,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服务;我们认为48伏系统解决方案可以支持客户以合理的成本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


    48伏,一种扩展入门级混合系统的新方案


    大陆集团认为,一旦汽车制造商(OEM)耗尽现有12伏电气系统的潜力,他们会将注意力转移到辅助的48伏电气系统。大陆集团的48伏系统可以提供目前仅在更加复杂的120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中的多种功能。大陆集团已经在创新的48伏经济环保驾乘(Eco Drive)测试汽车中应用了48伏架构及其他元件。该款汽车将48伏元件集成作为一种优化的解决方案:包含一种皮带传动的、可以替代传统发电机的48伏起动器发电机、配有皮带的安全带张紧装置、我们的电池生产专家SK Continental E-motion的48伏锂离子电池,以及可以连接12伏电气系统的DC/DC转换器。


    在48伏经济环保驾乘(Eco Drive)汽车的这些优势中,它的重起速度更快、噪声也更小——即使温度降至零度以下——并可提供更加高效的恢复功能。这意味着,它可以提供更多的电流,从而节省能源能。动力总成系统部的混合电动车业务单元负责人Xavier Pujol这样解释道:“主要的优势在于,当汽车不需要动力推进时,内燃机可以及早关闭,并且可以更频繁地感应到。”Pujol继续说道:“通过航海与沿岸航行的使用,48伏系统允许发动机提高了暂停的时间,这样可以节省燃料。我们的‘经济环保驾乘(Eco Drive)汽车’还可以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一项优势,即他们不必更改发动机和变速箱的配置。该技术同样适用于小型汽车。”


    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是新的增长市场


    关于电动传动系统当前情势的分析表明,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是仅次于48伏最具前景的混合动力系统。因为它可以通过电网对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进行充电,高电压电池足以单纯依靠电池动力行驶长达50公里的距离。另一方面,如果需要的话,内燃机仍然可以提供全系统的传统汽车动力。大陆集团系统与集成部负责人Christian Senger表示:“我们创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表明,完全可能将现有配备高效内燃机的汽车,改装成为混合系统,能够仅使用1.5公升的汽油便可驾驶100公里的路程,具体取决于驾驶周期。它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40克/公里。”


    大陆集团独立开发了插电式架构,包括电励磁同步电机(峰值功率为80 kW,扭矩为225 Nm),由爪式离合器提供支撑,固定在原车的后轴。这种裂轴式配置意味着创新式汽车具有全轮配件,可以永久摆脱拖拽的损耗。这种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以单独供电行驶50公里。根据大陆集团的交通调查,欧洲和美国70%的私家车每天的行驶距离都不到50公里。


    纯电动车发展势头良好


    纯电动车(EV)是定制电气化汽车的顶峰。大陆集团将一款量产汽车改为纯电动车,这证明了我们在纯电动车领域的专业技术。


    大陆集团约40种针对电动车生产的部件都都应用到了这款汽车上。这些部件中很多已为欧洲电动车供应。Senger说道:“尽管最终看来,电气化不仅关系到推动力。但为了实现电动交通的突破,我们需要可以涵盖电动传动架构全部优势的新款汽车。”这些领域包括基于摄像头和/或雷达技术的驾驶辅助系统,汽车联网,以及更加舒适和便捷的车身电子解决方案。智能的电子元件可以帮助减少客户对电动车使用范围的忧虑。大陆集团的新概念车“简化您的电动车驾驶”采用了导航系统和利用外围设备的数据,以计算剩余的行驶距离。因此,驾驶员可以了解电池电量是否充足,或者他们是否需要在途中到充电站进行充电。


    大陆集团 2012 年销售额为 327 亿欧元,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 集团业务涵盖制动系统、动力总成及底盘的系统和零部件、仪表、信息娱乐系统、汽车电子、轮胎及工业橡胶制品,致力于提升驾乘安全和全球环境保护。德国大陆集团也是汽车网络通信领域的卓越合作伙伴。大陆集团在全球约有17.3 万名员工,遍及 46 个国家。


    德国大陆汽车集团德国大陆汽车集团2012年销售额约为195亿欧元,下设底盘与安全系统(2012年销售额70亿欧元,员工34,500人)、动力总成系统(2012年销售额61亿欧元,员工31,000人)和车身电子系统(2012年销售额64亿欧元,员工33,000人)三个事业部。目前,汽车集团在全球设有170多个分支机构。作为乘用车和商用车行业的合作伙伴,汽车集团为进一步实现汽车现代化,开发生产各种创新产品和系统,致力于安全、环保、经济、舒适的全新驾乘体验。


    底盘与安全系统部开发和生产电子与液压制动系统、底盘控制系统、传感器、驾驶员辅助系统、安全气囊控制及其传感器、洗涤系统和电子空气悬架系统。其核心优势是集主被动安全系统于一体的ContiGuard®系统。动力总成系统部专注创新高效的汽车动力传动系统,其丰富的产品系列涵盖汽油机和柴油机喷油系统、发动机管理系统、变速箱控制、传感器和执行器、供油系统、混合动力车及电动车组件及系统。信息管理是车身电子系统部的核心业务。车身电子系统部的产品包括组合仪表和多功能显示屏、控制单元、电子汽车进入系统、轮胎监控系统、收音机、多媒体和导航系统、温度控制系统、车载信息服务解决方案以及驾驶舱模块和系统。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