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大金龙与沙特NTC再度签约合作

大金龙与沙特NTC再度签约合作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 00:00 来源: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2013年7月29日,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与沙特独家代理商NTC公司在厦门举行签约仪式。此前,双方已有十年的良好合作基础。本次再度签署长达十年的合作协议,充分表明双方对合作伙伴的信任以及对未来业务发展的信心,这也标志着大金龙在中东市场的根基将更加稳固。双方形成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也是大金龙海外拓展从最初的简单的贸易方式,到成熟的国际营销模式转变的见证。

 


大金龙与沙特NTC再签十年合作协议


    合作十载 再度携手续写新篇


    NTC公司是大金龙在沙特的独家经销商,也是在海外市场的金牌代理商之一。该公司在沙特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其营业范围涉及银行、车辆运输、医院、木材与奢侈品进出口贸易等。2004年,大金龙与NTC首度开展合作,至今已有十年历史,双方一直致力于扩大大金龙在沙特的品牌影响力,实现金龙客车在沙特市场保持稳定并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至2013年4月,大金龙已向沙特出口大中巴2100辆,价值总额近10亿元,大幅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尤为值得称道的是,2011年,大金龙战胜世界顶级品牌奔驰等竞争对手,成功赢得沙特当地最大的国有运输公司SAPTCO的150辆豪华大巴的订单,这也是该公司首次使用中国客车产品。此后,该客户连续3年向大金龙购买共计700辆豪华大巴及公交车,且对金龙的满意度远远高于其他外国品牌。

 


大金龙客车运行在沙特


    此次双方再度携手,以拓展更大的合作空间。通过NTC,大金龙将在沙特各大城市进一步设立营销网点及售后服务站,加强销售团队,深挖细分市场,如旅游车、国际长途运输车、校车、公交车及劳工用车等,并积极巩固大金龙在当地的市场地位。


    金龙客车"金牌"品质深入人心


    大金龙是最早进军沙特市场的中国客车企业,同时也是在进入沙特市场后每年持续获得大批量订单的客车企业,年均订单数量均达三位数。在沙特地区,大金龙是知名度、美誉度较高的中国客车品牌,当地客户对产品的满意度和认可度逐年提升。在当地最具资质的17家Hajj朝圣运输公司中,逾半数为大金龙的客户。据Hajj管理机构的满意度评比显示,大金龙的几个客户长期占据前五位,其中一家客户已连续多年雄踞榜首。当地不少运输公司反映,每年前往麦加的朝觐者中,有的甚至特别指出要搭乘大金龙客车。凭借其产品高性价比、稳定性能、精良做工、极具吸引力的外观设计,金龙客车已成为沙特市场Hajj朝圣用车的首选。

 


大金龙客车已全面赢得沙特用户的品质信赖


    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敬业精神,也是大金龙团队为其产品赢得良好口碑的重要原因。为及时、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大金龙销售团队做好沟通协调,积极提供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技术团队考虑沙特地区的气候特点,便针对运营客车的耐高温性、散热性、密封性,大胆创新设计,解决了一系列技术难题。生产团队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保证交车日期,对质量管控方面精益求精,以远高于行业的标准用心打造每一辆车。在售后服务方面,每年客户营运高峰期,大金龙就派出专业技术能力强的服务工程师全程跟踪服务,保障车辆正常运营。大金龙如此用心服务,不仅在当地树立了中国客车良好的品牌形象,还与当地客户及居民缔结了良好的友谊。


    从2000年开始,大金龙开始实施国际化营销战略。历经十余年的海外市场开拓,除在沙特地区表现良好外,大金龙产品已遍及亚洲、大洋洲、南美洲、非洲、欧洲等五大洲,其中包括德国、英国、意大利、马耳他等欧盟国家,部分海外市场占有率更是逐年提升。2013年上半年,大金龙整车外销金额位居国内同行业第一,为实现全年的海外销售目标打下良好基础。本次同沙特NTC公司顺利签署合作协议,不仅巩固了大金龙在中东市场的地位,也将为其继续实施国际化营销再添一份正能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3/0731/article_51001.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